泡泡网Lcd频道 PCPOP首页      /      Lcd     /      评测    /    正文

高分屏平民化!HKC T7000+显示器评测

    泡泡网液晶显示器频道7月29日 继去年的T7000成功后,HKC 2012这一年超清显示器开始爆发,27吋QHD得到大规模的推广,并成功降到2000元消费者接受的水平,国内著名显示器厂商的一款T7000就是这样一款代表作,时隔一年后HKC再接再励推出了新的T7000+显示器,产品继承27吋QHD规格设计的同时,大幅改善产品外观,带来新的超清视觉极限享受。

高分屏平民化!HKC T7000+显示器评测

    HKC T7000+显示器继续采用了27吋高阶H-IPS面板,原生支持8bit色深,覆盖100% sRGB色域,结合高达2560x1440的分辨率,是理想的桌面办公、影音显示器选择。

高分屏平民化!HKC T7000+显示器评测

    上个月初HKC就正式在京东首发T7000+显示器,促销价格为2599元,一如既往的给力高性价比。如今T7000+显示器正式来到泡泡网评测室,接下来就一起来欣赏大屏高分辨率的诱惑。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