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家电频道 PCPOP首页      /      家电频道     /      动态    /    正文

中国星持续升温 美的油烟机引爆酷夏

  在今夏众多选秀节目中,由美的蒸汽洗油烟机独家冠名的《我的中国星》无疑是最引人注目的黑马,在各大卫视的暑期厮杀中,“中国星”一口气杀入收视前三,获得了超高的人气和广泛的好评。

中国星持续升温  美的油烟机引爆酷夏

  “中国星”能够如此吸引眼球的原因是多方面的。首先是殿堂级的导师阵容,校长谭咏麟领先,众多实力唱将、一线明星和当红制作人压阵,超豪华的评委团队,将大批粉丝的目光牢牢锁定在了美的《我的中国星》身上。

  其次是制作方的匠心独具,韩范儿十足的真人秀演绎!看惯了美式风格的综艺,你是否也想换换口味?看多了精心编排的表演,你是否想知道什么才是真正的无脚本真人秀演绎?新鲜的节目形式、本色的情感流露,全方位的呈现在大众面前,如此精彩的编排想不火都难。

中国星持续升温  美的油烟机引爆酷夏

  当然,最主要的还有美的蒸汽洗油烟机通力支持,厨电明星全力助梦!(http://www.midea.com/cn/Household_Products/Lampblack_machine/)据了解,美的每期都会送出十台价值万元的美的智能蒸汽洗油烟机,这款免拆洗、操作便捷的智能油烟机是否也让你砰然心动了呢?

  看点多多、吸睛效果十足的中国星,在这个夏天大放异彩。如今随着节目情节的展开,美的《我的中国星》精彩持续升级,合宿、封闭式训练等全新模式的开启必将掀起2013年新的收视狂潮。■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