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机箱电源频道 PCPOP首页      /      机箱电源     /      评测    /    正文

先马聪明模组与普通模组电源有啥区别?

    泡泡网电源频道7月23日 在几年前,昂贵的模组电源还只是中高端玩家的专属。如今模组电源已经成为了市场上的主流电源产品,在前不久,先马在省电王系列中,推出了一个“Free Plug”设计的模组电源,吸引了不少玩家的注意。根据介绍,先马“Free Plug”称之为“聪明的模组”,也就是说,所有的模组接线,不需要逐一去“对号入座”,只需要随意插到任何一个插口上,就能通电。

    那么“聪明的模组”设计,有什么样的优势呢?另外模组电源与非模组电源又有什么区别?我们先来讨论一下模组与非模组之间的区别。

先马聪明模组与普通模组电源有啥区别?

非模组电源 线材冗余

    电源上那么多的线缆,在实际上装机时,有不少线材是用不到的,特别是中高端平台,机箱内各种线缆杂乱不堪,特别是带尼龙网的电源线缆不易弯折,整理起来非常麻烦。

先马先马先马先马先马先马先马

模组电源

    而如果使用模组电源,玩家只需要安装必需的线缆,更容易理线,也避免机箱内没用的线缆占用空间,让机箱内部更加整洁。

先马先马先马先马先马先马先马

模组电源装机

    同时,由于机箱内部空间被占用的情况减少,机箱内部更加整洁,对于机箱的内部的散热以及通风效果,也会起到更加良好的作用。

1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