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办公个人频道 PCPOP首页      /      办公个人     /      新闻    /    正文

惠普专业A5打印机系列再添“实力派”

    泡泡网激光打印机频道7月22日 【2013年7月22日,北京】全球打印与成像领域的领导者惠普公司日前宣布,其专业A4黑白激光打印机HP LaserJet Pro400 M401系列再添新成员——推出HP LaserJet Pro400 M401dne,旨在为企业级以及工作组用户带来更具高性价比的桌面级黑白激光打印产品。HP M401系列自上市以来,其高速的A5特色打印表现令人眼前一亮,迅速聚焦了大量行业目光,行业人士的肯定和用户的赞誉让这项革命性的突破为行业打印应用又树立了新的标杆。

    做为M401DN的简化版产品,全新的HP LaserJet Pro400 M401dne在多尺寸规格打印应用的大潮下以专业身姿乘势而来。新产品精减去除了企业级用户使用率并不高的功能,如触摸屏、前置USB接口,传承了该系列高速高质高负荷的专业性能、小巧的体积,全黑炫酷的亮眼外表以及对于企业用户来说最实用的自动双面打印功能。与M401系列其他产品一样,这台机器具有高达33页/分钟A4规格的打印输出,以及60页/分钟的稳定专业A5打印输出,仅8秒的首页输出可为用户带来高效流畅的打印享受。

惠普专业A5打印机系列再添“实力派”

    对于企业级和工作组用户来说一台具有网络功能的打印机必不可少,M401dne配备有千兆以太网卡,可以实现通过安全的网络共享打印资源,优化资源配置。该产品还拥有高达5万页的月打印负荷量,配有250页的标准纸盒,并可选配500页大纸盒,为企业业务发展带来的打印量的增加提供了又一层保障。除了专业的打印性能,M401dne同时支持自动开关机和自动双面打印,在绿色环保大潮下以最易操作的方式为用户节省纸张、能耗成本,体现企业的环保理念。

    最值得一提的是,在移动时代,M401dne还可帮助用户实现移动办公,通过惠普独有的云打印HP ePrint技术将打印机与移动设备进行连接。只需将机器设置好,通过其配有的专属邮箱地址,一封email即可实现远程打印,在企业业务快速发展的今天为明天的无限可能做好准备。

    中国惠普有限公司打印与信息产品集团激光打印及企业解决方案事业部激光打印市场部市场开发经理周妮女士表示:“M401系列产品上市后,我们发现用户对其使用的需求各有不同,简化后的M401dne具有同样专业级的打印性能和更高的性价比,为用户提供了又一个实惠的选择。”■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