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不到3W分 搭载骁龙800三星S4跑分曝光

    泡泡网手机频道7月22日 三星GALAXY S4将会推出采用骁龙800处理器的版本,日前有媒体曝光了搭载骁龙800处理器的三星S4安兔兔跑分截图,从曝光的截图上看,搭载骁龙800处理器的S4跑分为27886分,这个分数虽然很高,但是去要比搭载Exynos 5 Octa处理器S4的31000分低上不少。

不到3W分 搭载骁龙800三星S4跑分曝光

    从手机信息上看,这款手机型号为GT-i9506,处理器频率为2.3GHz,并且采用了Adreno330 GPU,这也证实了手机采用的是高通骁龙800处理器。至于手机跑分分数不高的原因可能是工程样机优化不到位的原因。

不到3W分 搭载骁龙800三星S4跑分曝光

    搭载骁龙800处理器的三星GALAXY S4采用了Android4.2.2操作系统,手机预计将会在下月推出。■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