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笔记本频道 PCPOP首页      /      笔记本     /      行情    /    正文

MacBook Pro 13乐拍网周末促销0元拍

    泡泡网笔记本频道7月19日 苹果笔记本一直以其简洁时尚的外观深受用户喜爱,其中MacBook Pro(MD101CH/A)是一款采用了英特尔酷睿i5-3210M处理器的笔记本,是中高端用户的首选产品,目前这款产品的市场价格为7999元,而现在在乐拍网苹果乐拍惠促销活动中,只要参与竞拍不但有机会以原价不到一折的价格买走它,更有下单大赠送优惠,活动详情:http://www.lpai.com.cn/

MacBook Pro 13乐拍网周末促销0元拍

  外观方面:苹果 MacBook Pro 13(MD101CH/A)采用了环保的镁铝合金材质外壳设计,能更好的吸收和屏蔽电磁辐射,延长笔记本的使用寿命,整机外观高贵典雅、坚固耐用,散热能力超强。丝质金属质感,美观大方。采用多点触摸板,13.3英寸LED背光技术,1280×800像素的屏幕分辨率,屏幕比例为16:10,配有内置100万像素摄像头,带有低音炮的立体声扬声器。整体重量2.06Kg,更显轻便。

MacBook Pro 13乐拍网周末促销0元拍

MacBook Pro 13乐拍网周末促销0元拍

  配置方面:苹果 MacBook Pro 13(MD101CH/A)配备主频为2.5GHz的Intel Core i5-3210M处理器,支持3.1GHz睿频加速。搭载4GB DDR3 1600内存和1G显存、500GB机械硬盘、集成Intel HD 4000显卡芯片,支持DVD光驱刻录,预装MAC OS X系统。接口方面,该机型配备2个USB 3.0接口、音频输入输出接口、直流电源插孔、安全锁孔。 网络方面,该机型支持802.11b/g/n无线网卡、内置10-100-1000M网卡、支持蓝牙无线传输技术。

MacBook Pro 13乐拍网周末促销0元拍

  编辑点评:该这款苹果MD101CH/A笔记本采用双核 Intel Core i5处理器,Intel HD Graphics 4000 图形处理器独立显卡,配置相当高。 目前这款产品的市场价格为7999元,而现在在乐拍网周末低价促销活动中,只要参与竞拍不但有机会以原价不到一折的价格买走它,更有下单大赠送优惠,还在犹豫什么?赶紧去看看吧!活动详情:http://www.lpai.com.cn/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