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起火时未充电 行货iPhone 4枕边自燃

    泡泡网手机频道7月19日 前几天空姐iPhone充电接电话遭电击身亡后,iPhone的安全隐患问题又一次被推向风口浪尖。前两日又一起iPhone 4凌晨起火的事件引得大家关注,与之前不同的是,此次出事的iPhone被证实为正品行货,起火时并未在充电。

起火时未充电 行货iPhone 4枕边自燃

  据有关媒体了解到,iPhone 4用户的当事人习惯将充电器放于床头边,但起火时并未发现充电器又使用痕迹。因此可以证实的是,在iPhone起火时用户并未处于充电状态。而经过当人提供的序列号,苹果方面也正是该款手机为16GB版正品iPhone 4。

  对于上述这个情况,苹果公司也做出承诺将履行手机三包义务,对起火iPhone 4进行检测,并给出相关的解释说明。还好这次没有闹出人员伤亡,在这里小编也只是希望不要再有此类事件发生了。■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