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平板电脑频道 PCPOP首页      /      平板电脑     /      新闻    /    正文

性能全面领先昂达V973四核3DMark实测

    泡泡网平板电脑频道7月19日 国内的平板电脑的跑分已经成为一种体现性能的方式,但现有的跑分软件却由于种种原因并不能完全体现出平板真实的能力。今年3DMark for Android的发布,为众多的测试软件树立了一个全新标准。作为目前最为权威的性能测试软件,3DMark对于很多硬件发烧友来说一定不会陌生。它从CPU运算性能、OpenGL 图形渲染性能、物理加速性能等方面,来综合衡量设备的素质。作为目前四核平板旗舰的“昂达V973四核版”在升级V3.2版固件后,体验与性能得到全面提升,以下就用3DMark来测试一下它的性能表现!

    V973四核版3DMark跑分实测视频:点击进入

性能全面领先昂达V973四核3DMark实测

    3Dmark是一款什么样的测试软件?

    3Dmark系列测试软件,是Futuremark公司的一款专为测量显卡性能的软件,如今已经走过了十五个年头,见证了显卡乃至整个硬件行业的发展历程。它之所以能够深深地植入到玩家的灵魂当中,推动甚至是引领图形技术进步的测试引擎是关键要素之一。几乎每代3Dmark的引擎都会大量使用当时最新的图形技术,总能在第一时间提供最为全面的技术支持,并将各种新技术直接转化成直观可见的炫丽画面。

性能全面领先昂达V973四核3DMark实测

    如今在这个PC产业完全成熟、移动互联网浪潮兴起的世代,Futuremark也顺势而动,目光不再局限于传统DIY领域,正在把触角延伸到平板电脑和智能手机,2013年4月2日正式发布了3DMark for Android,从CPU运算性能、OpenGL 图形渲染性能、物理加速性能等方面,来综合衡量设备的素质。

性能全面领先昂达V973四核3DMark实测

性能全面领先昂达V973四核3DMark实测

昂达V973四核版3DMark得分

    昂达V973四核版3Dmark跑分实测:

    “昂达V973四核版”的3DMark for Android跑分成绩为4268分,这一分数在平板电脑中以属非常不错的成绩。来看其它的四核平板电脑的测试成绩,对比同样视网膜屏的某A9四核平板,其测试分数仅为3332(如下图),“昂达V973四核版”的3DMark得分要比其高出将近1000分。如此高分充分体现了“昂达V973四核版”四核处理器与8引擎GPU的强悍性能。

性能全面领先昂达V973四核3DMark实测

其它A9四核视网膜平板得分

    “昂达V973四核版”凭什么获得如此高分?

    “昂达V973四核版”在8.5mm的纤薄机身与世界优异的Retina视网膜(2048×1536分辨率)中,搭载了全志A31四核处理器,它基于ARM最新A7四核构架,是目前最为先进的平板处理器,性能更强、运行速度更快、反应更灵敏。此外,搭载全球最为优异的Imagination 8引擎Power VR SGX544 MP2图形显示芯片,拥有更为高效的图形显示能力,完美支持Retina视网膜屏幕近乎苛刻的要求,3D游戏更是如丝般完美的操作运行。■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