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无线频道 PCPOP首页      /      无线频道     /      新闻    /    正文

3G+固网双接入 华为E5 LAN双线猫超值

    泡泡网无线频道7月18日 E5 LAN双线猫是由华为研发的一款具备创新性的3G无线路由器,其突破性的LAN口设计,打破了传统3G无线路由单一的工作模式,集3G转Wi-Fi、LAN转Wi-Fi、3G转LAN等多工作模式于一身,最多支持10个Wi-Fi用户同时接入,可让你的商旅工作或学习娱乐永不间断。近日,小编从中关村在线了解到,该款产品的最新售价为420元,有需要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

    华为E5 LAN双线猫整机拥有高精度的模具工艺和一流的机身设计水准,正面采用橡胶漆工艺打造,散发出典雅的皮革质感,使人不禁想要触摸。而侧面采用光滑如镜的钢琴烤漆设计,时尚大气不乏灵动。

    机身正面拥有一块LED显示屏,可显示信号强度、网络状态、连接状态、电池、工作模式等信息。而其机身尺寸仅有92.8mm×63.5mm×16.3mm,外观小巧精致,全面满足了出行上网的便利需要。

    此外在旅途中,我们还会遇到这样的窘境:下榻的酒店3G信号不好,也没有免费的Wi-Fi提供,随身的平板电脑、手机等终端只能闲置在一边,怎么办?没关系,E5 LAN双线猫卓越的创新技术,可帮你轻松应对。您只需要将网线插入机身的LAN口中,E5 LAN双线猫便自动可将固网转化为Wi-Fi信号,而你需要做的,只是拿出你的终端,开始你的移动网络生活,仅此而已。

    E5 LAN双线猫采用11N技术,在3G转Wi-Fi工作模式下,无线传输速率最高可达21Mbps,而在LAN转Wi-Fi的工作模式下,其无线传输速率可达300Mbps。此外,E5 LAN双线猫还预置了全球APN,轻松实现全球漫游,不论你走到哪里,E5 LAN的Wi-Fi信号始终陪伴你左右。

    除此之外,华为还专门为手机及其PAD用户开发了远程控制APP软件——华为E5助手。 你只需要将E5助手下载到你的智能终端中,就可轻松查看电量信息、流量信息、短信信息等内容。

    相较于市场中的同类产品,E5 LAN双线猫不仅具备了华为产品所特有的新技术,同时其在用户体验上也进行了系统的优化,相信有了E5 LAN双线猫,你的移动生活将更加丰富多彩。

编辑点评:

    一款产品能否拥有较长的生存周期,最重要的不是自娱自乐的褒奖,而是能否将技术创新与用户需求进行深度结合,能否为用户带来更好的产品体验。而E5 LAN双线猫,恰恰做到了这两点,创新的LAN口设计不仅为忙于出差的商旅一族提供了更有保障的移动网络,同时也改变了消费者对于3G无线路由产品的传统认知。如果您对这款产品有兴趣,可以登陆华为终端官方网站进行更多的了解。■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