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键盘鼠标频道 PCPOP首页      /      键盘鼠标     /      新闻    /    正文

触摸"刀锋" 雷柏再推win8J键盘E6700

    泡泡网鼠标频道7月18日 从2011年开始,国产键鼠外设厂商雷柏针对平板电脑的风行,推出了系列超薄便携键盘,尤以“刀锋”系列为最,其超薄便携的外观和闪耀的不锈钢背板,吸引了大量用户的眼球。而到2013年的近日,雷柏旗下超薄便携键盘横跨IOS、安卓、WIN8三大移动终端系统,建立了自己的超薄便携键盘王国。其中兼容IOS系统的E6100、针对安卓系统的E6500以及最近火爆上市的WIN8系统专属E6700蓝牙触控键盘更是代表之作,为人们的户外移动生活增添了无限便捷的全新体验。

雷柏再推win8新品   未来看齐E6700

    雷柏E6100蓝牙3.0无线键盘,搭载蓝牙3.0技术,超薄小巧的体积,便于用户平时随平板电脑一起随身携戴。采用标准键位间距的雷柏E6100蓝牙3.0无线键盘,非常适合平板用户在录入文字时使用,远胜于虚拟键盘。尤其这款键盘支持IOS系统,对于果粉来说是一款非常时尚兼实用的随身便携外设产品。

雷柏再推win8新品   未来看齐E6700

    雷柏E6500则专为安卓平板设计,小巧的体积,齐全的按键以及安卓系统特有菜单键等贴心设计,让用户使用键盘对安卓平板实现全功能快速操作。尤其对于经常使用安卓平板进行文本录入或习惯聊QQ发微博的用户来说,雷柏E6500键盘非常实用。

雷柏再推win8新品   未来看齐E6700

    而与近期上市的雷柏E6700蓝牙触控键盘则是在雷柏“微触控 大未来”理念之下全新推出的又一款创意外设产品。它拥有时尚小巧的造型设计和精湛的做工工艺,将传统键盘与独特的多点触控技术相结合,造就专为win8系统平板而生的全新触控键盘新产品。

雷柏再推win8新品   未来看齐E6700

    雷柏E6700蓝牙触控键盘外观设计极其小巧,方便用户外出时携带使用。独特的win8 Metro键能实现WIN8系统的快捷无缝操作;专为win8系统平板设计的触控板,则支持最多15种自定义手势操作,助您轻松玩转win8系统。此外,拉丝铝合金一体成型背壳配上黑、银、蓝、金等多种配色,为产品更增时尚靓丽本色,相比微软Surface官方套件亦不逞多让,堪称时尚的WIN8平板一族必选潮流装备。

雷柏再推win8新品   未来看齐E6700

  总体而言,雷柏旗下针对IOS、安卓以及功能更加强大的WIN8系统移动平板产品,均推出了非常实用、时尚的蓝牙键盘产品。尤其是雷柏E6700蓝牙触控键盘的诞生,更是雷柏在无线外设领域新技术下的融合、创新与发展。雷柏超薄便携键盘系列产品小巧便携的时尚造型,超强的兼容性以及全面的功能性,必将为今后我们的移动娱乐生活带来全新的便捷体验。■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