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行情    /    正文

直降400元 2GB RAM华为Mate售价2299

    泡泡网手机频道7月18日 目前国美在线7.18活动正在如火如荼的举办,华为Mate 2GB RAM版本的售价为2299元,直降约400元,并且参加满1499元返100元蓝券活动。从该产品的标题中看到MT1-U06字样,便说明了该款手机为2GB内存版本。目前该版本的Mate在国美上有现货,有需要的网友可以关注下。

  ·2299元Mate购买地址:点击进入

直降400元 2GB RAM华为Mate售价2299

  手机的RAM直接影响着手机的运行速度,以及游戏、视频的体验效果。相比1GB的RAM而言,2GB的RAM更加保证手机在游戏、视频方面出色的表现。另外在小编体验后感觉,该款手机4050mAh的续航能力非常不错,适合出去旅行携带。该款手机比较适合那些追求大屏体验,同时又喜欢游戏、视频的朋友。■

  ·2299元Mate购买地址:点击进入

  *温馨提示:电商行情随时可能变化,该产品的购买价格采集于笔者发稿之时,最终成交价格以电商实际价格为准。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