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Lcd频道 PCPOP首页      /      Lcd     /      评测    /    正文

经典美背 AOC吉美LV242HMM显示器评测

    泡泡网液晶显示器频道7月22日 前不久AOC推出了旗下首款卢瓦尔品牌显示器LV291HQM,作为旗下首款21:9超宽显示比例产品,除了物理尺寸上的宽幅享受,更带给消费者极致高贵、典雅、浪漫和尊享。

经典美背 AOC吉美LV242HMM显示器评测

    正是秉承这一消费理念,AOC又给我们带来了全新吉美系列显示器LV242HMM,将经典与品质生活结合在一起带给消费者对品味、美好生活的憧憬与渴求,完整承袭大美吉祥之经典血统,以时尚白与中国红高度融合的高亮面外观设计,结合背嵌红色吉祥图腾,及金属质感支架底座,成就吉致工艺。

    吉美LV242HMM显示器源自经典的文化艺术流行于世,整体采用了红白外观设计,简洁的正面外观设计也于经典中成就唯美。

    吉美LV242HMM显示器传承刀锋系列的白色风尚,背部主色调白色,代表纯洁,而红色代表热情;当纯洁与热情碰撞,一段浪漫的故事就这样开始了……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