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应用    /    正文

绝非单纯支付工具 支付宝钱包新版体验

    泡泡网手机频道7月26日 互联网让购物变得越来越方便,而智能手机则让网购不再受时间地点的限制,随时随地都可以满足我们的购物欲。不过对于网购来说,交易的安全性是大家最为关心的话题,近日国内最火的第三方担保交易平台支付宝手机客户端“支付宝钱包”推出了全新的7.1版本,其中加入了众多新颖的功能,今天小编就和大家对其一探究竟。

绝非单纯支付工具 支付宝钱包新版体验

    支付宝钱包7.1
    Android客户端下载
    iOS客户端下载

    打开新版支付宝钱包我们可以很直观的感受到此次软件升级带来的变化。首先根据小编以往使用的经验来看,新版客户端的开启速度与载入速度有了较为明显的提升。

绝非单纯支付工具 支付宝钱包新版体验

    7.1版本内部图标经过了重新绘制。苹果总是可以带领设计潮流的走向,也许是受新推的iOS7图标影响,支付宝钱包7.1版中的图标也采用了扁平式的设计风格,纯论视觉,7.1版本显得更加精干。

    除了更快的响应速度和重新绘制的图标外,7.1版本支付宝钱包的界面与交互体验也做出了大改动。新版支付宝钱包加入了许多符合用户操作习惯的设定,更易于操作。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