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Lcd频道 PCPOP首页      /      Lcd     /      新闻    /    正文

探寻魅力色彩!DELL线下体验会纪实

    泡泡网液晶显示器频道7月18日 昨天下午,DELL PremierColor家族线下体验会在北京市海淀区雕刻时光咖啡馆隆重召开,众多媒体记者与影像发烧友欢聚一堂,通过现场棚拍、经验交流、修片展示,一同见证了DELL 2013年PremierColor家族新品液晶显示器的王者风范。

探寻魅力色彩!DELL线下体验会纪实

    本次参会的产品包括影像专家最为喜爱的PremierColor家族30英寸液晶显示器U3014,以及影像爱好者喜爱的PremierColor家族24英寸液晶显示器U2413,这两款液晶显示器代表了当下尖端显示技术与严谨工业设计的融合,是DELL为专业影像用户打造的专业化、人性化高端液晶显示器。除此之外,同时亮相体验会的还包括拥有超宽屏幕比例,为影像、办公、游戏提供更高效视觉体验的29英寸21:9液晶显示器U2913WM。 

探寻魅力色彩!DELL线下体验会纪实

    围绕本次“探寻魅力色彩”的活动主题,DELL PremierColor家族线下体验会展开了PremierColor产品技术介绍、人体彩绘拍摄、修片展示等趣味活动内容。在最具趣味性的人体彩绘拍摄环节中,彩绘师绘制了色彩丰富的主题图案并通过模特的身体表现出来,同时现场媒体记者与影像发烧友早就架好了 “长枪短炮”,将丰富的色彩细节完整的记录下来。

探寻魅力色彩!DELL线下体验会纪实

    照片的修改与展示是本次活动的重头戏。由于人体彩绘的色彩丰富、过渡细腻,普通液晶显示器难以完整的呈现所有细节以及平滑的显示色彩过渡。而Dell PremierColor家族液晶显示器U3014和U2413则通过14bit LUT、12bit芯片处理和10bit的色彩对照、处理与输出能力,100%完整的展示10bit摄影图片——RAW文件所记录的所有图片信息。细腻的色彩过渡、惊艳的色彩效果与准确的色彩还原能力让现场影像专家与媒体记者争相体验,对于显示效果无不称赞。

探寻魅力色彩!DELL线下体验会纪实

    而U2913WM则通过全景的照片处理、视频效果展示以及多软件同时应用,呈现了一种新的视觉体验。尤其在全景的照片处理操作中,U2913WM显著的降低了频繁滚动画面的操作方法,在场的摄影爱好者也表示,对于全景照片处理的操作性而言,U2913WM的确有明显的优势。

探寻魅力色彩!DELL线下体验会纪实

    在本次“探寻魅力色彩”线下活动体验中,媒体记者与摄影发烧友共同体验了PremierColor家族最新的软硬件调节、显示技术以及最贴心的人性化功能设计,对于DELL新品在专业度和体验优化设计上给予了很高的评价。作为国际领先的液晶显示器品牌,DELL液晶显示器会持续不断的自我突破,坚持研发并融合新的显示技术与应用功能,为各类专业用户和普通消费者提供最优质的产品体验与服务。■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