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数码相机频道 PCPOP首页      /      数码相机     /      导购    /    正文

夏日水下摄影 三防相机/防水壳来推荐

    泡泡网数码相机频道7月18日 夏天大家最爱干的除了烧烤啤酒外,很多人应该也会选择去海边或是泳池里玩水。但是数码相机这种电子产品在传统观念里就应该乖乖的待在干燥箱里,是万万不能碰水的。针对一些喜爱户外和潜水的用户,三防相机的市场也被慢慢打开了。不仅如此,就连很多国产厂商也做起了相机潜水外壳的生意。今天,笔者就跟大家一起来看看目前市售的部分三防相机和潜水外壳。

夏日水下摄影 三防相机/防水壳来推荐

---------------------------------------------------------------------------------------------------------------

可以直接下水拍照:尼康AW110S三防相机

    尼康COOLPIX AW110s三防相机拥有超强的密封性能,可在水下正常拍摄。日常使用中,性能与普通消费类数码相机无异,拥有多种场景模式和色彩风格可供选择使用。在户外,尼康COOLPIX AW110s就是一台可以上山下水的多用途三防相机,绝对经得起折腾。

    尼康COOLPIX AW110s具备耐用性能,能在水下和户外活动等严酷的环境下拍摄。尼康COOLPIX AW110s可在水下10米处正常工作,或是承受1.5米高处坠下的冲击力,还可以在零下10°C的低温环境中工作。小巧轻便的机身可以单手操作拍摄。尼康COOLPIX AW100s还内置高性能GPS,能够获取拍摄地点的信息方位。

尼康COOLPIX AW110s 亚马逊售价:2479元>> 点击购买

夏日水下摄影 三防相机/防水壳来推荐

    尼康COOLPIX AW110s拥有1605万有效像素1/2.3英寸CMOS感光元件,5倍光学变焦能力,61.4万像素3英寸液晶屏。等效于28-140mm的潜望式镜头可在水下拍摄美景。

夏日水下摄影 三防相机/防水壳来推荐

   *温馨提示:电商行情随时变化,文中价格采集于笔者发稿之时,最终成交价格以电商实时价格为准。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