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显卡频道 PCPOP首页      /      显卡     /      新闻    /    正文

Kepler霸气威武!GTX700系列为战而生

    根据本站之前的评测数据我们看出,NVIDIA的GTX 700系列显卡不但性能上超越自家上代的产品,就连对手旗舰显卡也统统不是对手。

444

    在3DMARK 11的测试环境中,我们可以看到NVIDIA的GTX 700系列显卡表现非常出色,高端的旗舰级 GTX 780以及次旗舰级GTX 770都能够完美的压制对手。而相对中端级的 GTX 760同竞争对手的显卡比较也有不小的优势。

444

    在3DMARK的表现中NVIDIA的GTX 700系也相当的出色,当然这些都是基于软件的基准测试,相信在游戏环境中NVIDIA的GTX 700系列显卡也有着不俗的表现。

444

    在战地3的游戏测试中我们可以看到NVIDIA的GTX 700系列显卡表现不负众望。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