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家电频道 PCPOP首页      /      家电频道     /      行情    /    正文

高端直冷代表:西门子245L冰箱仅4299

泡泡网家电频道7月17日 

●产品型号:西门子 KK25F1840W三门冰箱

●产品现价:4499元 (满减200相当于4299)

●购买链接:国美在线

●编辑点评:西门子冰箱是国内市场上最畅销的外资品牌冰箱之一。而这款245L的三门零度保鲜冰箱不仅是西门子中档市场的主力产品,也是高档直冷冰箱的代表。它采用三温区独立制冷技术,冷冻速度快。西门子独创的零度保鲜技术,让中间的蔬果储藏时间更长。245L的容量也可以满足普通1-3口家庭日常生活所需。

西门子250L三门冰箱国美718特价

    西门子的三门直冷零度保鲜冰箱一直以来价格都比较坚挺,对这款245L容量的产品来说,能在4500元以下买到都算是不错的价格。目前国美的促销活动让它的实际成交价相当于4299元,虽然不是最低价,但也还不错。如果你信赖德国品牌,这款冰箱现在的价格还是值得出手的。

西门子(Siemens)KK25F1840W (参数 报价 点评)
基本参数
冰箱类别 三开门
总容积 245L
冷藏室容积 128L
冷冻室容积 57L
控制方式 电脑
耗电量 0.58Kwh/24h
其他功能 定频
制冷系统
制冷方式 直冷式
冷冻能力 18kg/24h
温控方式 电脑控温
制冷剂 R600a
电力规格
能耗等级 1级
电压/频率 220V/50HZ
外形参数
外形设计 银色
外形尺寸 1750×640×640mm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