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数码相机频道 PCPOP首页      /      数码相机     /      评测    /    正文

性能提升很大 索尼RX100II评测终结篇

    泡泡网数码相机频道7月28日 提到索尼“黑卡”RX100,大家的第一反应肯定是够小够酷够专业。RX100从2012年6月发布至今,大家就从未间断过对这款相机的好评,无论是1英寸大底传感器还是金属机身,亦或者是F1.8大光圈卡尔·蔡司Vario-Sonnar T*镜头还是2020万有效像素,这些信息让小巧的RX100被冠以“最便携专业DC”的美称。RX100一时间成为了摄影爱好者单反备机的非常好的选择,原因很简单,便携性强,画质不错。

低调的华丽 索尼RX100 II评测外观篇

    上个月索尼推出了RX100的升级款RX100II,RX100II保持了前一代优秀元素的同时,升级了新款1英寸传感器,并在新品中引入了翻转液晶屏、热靴接口和WiFi/NFC无线传输功能。RX100II欲意将黑卡相机的专业味道进行到底的同时,引入的无线传输功能能够让我们更加方便的传输照片,新鲜出炉的照片可以直接传送到自己和好朋友的手机里,甩掉手机摄像头直接用高画质照片发微博。

低调的华丽 索尼RX100 II评测外观篇

    我们来对比下市场上现在比较热门的单反备机,通过图表我们可以清晰地看到索尼RX100II的2020万高像素和1英寸大底传感器在同类产品中非常抢眼,同时RX100II的翻转屏也是比较独特的一个看点,这样的设计更有利于轻松的进行低角度创作。

增加翻转屏和热靴 索尼RX100II外观篇

    我相信很多朋友会有个疑问,在现在这个微单横行的年代里,为什么一个卡片机会引来如此大的关注度呢?我们回想一下当初我们为什么会选择微单相机呢,无非是比单反小得多的机身而拥有着不错的画质。黑卡相机进一步缩小了机身尺寸并保持了优异的画质,这难道还会有人拒绝这款相机么。那今天我们就先一起看看索尼新推出的RX100II的机身上到底有哪些奥秘吧。

索尼RX100II重点功能升级:

·增加翻转液晶屏
·增加热靴接口
·采用1英寸Exmor R CMOS传感器
·加入WiFi/NFC无线传输模块
·自定义控制环加入步进式变焦功能

索尼RX100 II其它相关文章:

性能提升很大 索尼RX100II评测终结篇

索尼RX100 II、RX100全方位对比

2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