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机箱电源频道 PCPOP首页      /      机箱电源     /      新闻    /    正文

暑期装机大优惠 长城先锋官199元来袭

    泡泡网机箱频道7月16日 7月,忙碌了1学期的学生们终于迎来了盼望已久的暑假,很多平时没有时间玩的游戏现在也终于有时间可以装一台属于自己的游戏主机,爽玩一番。为了回馈广大游戏玩家,国内著名机电厂商长城近期开展了暑期装机大优惠的活动,大家只需要199元,就可以将长城先锋官游戏机箱搬回家。

暑期装机大优惠 长城先锋官199元来袭

  长城先锋官游戏机箱,是长城2013上半年推出的一款做工用料都非常优秀的机箱产品。从命名可以看出,这是一款面向游戏玩家的机箱产品。该机箱的前面板采用钢网面板,侧面板采用大面积透光亚克力材质,整体的做工都十分出色。配合其酷炫的外观,良好的散热散热效果,完美支持背板走线,相信这款游戏机箱一定不会让大家失望。

暑期装机大优惠 长城先锋官199元来袭

  长城先锋官的设计十分贴合“先锋官”这个名字,机箱采用全顶盖的设计,线条简洁硬朗,彰显了先锋官硬朗作风。机箱前面板采用钢网面板,搭配彩色的条纹装饰和双枪的图案,不仅散热能力出众,其炫酷的外观也非常吸引玩家的眼球。

暑期装机大优惠 长城先锋官199元来袭

  该机箱的I/O接口区设置在前面板顶部位置,其中为用户提供了一组音频接口、一个USB2.0接口和一个USB3.0接口,符合现在主流用户对于传输速度的要求,能够在拷贝文件时为用户节省大量时间,非常人性化的设计。机箱侧面板采用大面积透光亚克力材质,用料十分足,内部拥有一个12cm风扇位,同时机身前置、后置、顶部也都设置了风扇位,能够有效提升内部空气流通,带来更强的散热能力。同时,机箱支持长度达30CM的显卡,也就说即使是优异显卡都可以轻松容下,用户无需额外购置机箱。

暑期装机大优惠 长城先锋官199元来袭

  机箱内部使用了红色的主板托盘,绝对的醒目炫酷。电源位下置设计,完美支持背板走线,前端的驱动架上为用户提供了3个5.25英寸位,3个2.5英寸位和4个3.5英寸位,同时均采用免工具设计,可以满足主流玩家用户需求。
长城先锋官游戏机箱外观出众,用料踏实,无论是机箱的面板设计还是内部做工都非常出色。机箱内部空间充足,标配3个散热风扇,散热效果优异;此外,机箱还配置了USB 3.0接口,可以满足玩家对于传输速度的需求。如此外观炫酷,性能卓越的一款游戏机箱,目前这款机箱长城天猫旗舰店仅售199元,感兴趣的朋友可千万不要错过了。

    长城天猫旗舰店抢购地址:http://greatwall.tmall.com/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