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显卡频道 PCPOP首页      /      显卡     /      评测    /    正文

铭鑫视界风GTX660U中国玩家显卡评测

    上面我们所有的游戏测试都是将设置手动调整到最高,目的是测试显卡的真实性能。但实际游戏的时候,根据显卡的性能和游戏的需要,我们并不需要这么做,而在画面质量和游戏速度两者之间达到非常好的平衡才是我们需要的结果,为了解决这个问题,NVIDIA发布了GeForce Experience——一款智能设置游戏参数的软件。

1

    这款软件在NVIDIA官网提供下载,安装之后第一次运行,GeForce Experience会从NVIDIA的云端下载用户所需的游戏设置。

泰坦的孪生兄弟!NVIDIA GTX 780首测

▲ 通过云端硬件和游戏的数据匹配交换,GeForce Experience可以优化系统。

泰坦的孪生兄弟!NVIDIA GTX 780首测

▲ GeForce Experience的系统要求,支援主流硬件和系统

泰坦的孪生兄弟!NVIDIA GTX 780首测

    GeForce Experience支持手动调整游戏设置,也支持一键智能优化,云端会根据用户的电脑硬件配置和游戏的要求设置特效的高低,保证所有GeForce用户非常好的的游戏体验。

    当然GeForce Experience作为一款新兴的软件,还称不上完美,目前主流的游戏GeForce Experience均已经提供支持,但依然有部分游戏不能用GeForce Experience来智能优化,目前GeForce Experience最新版本为1.5版,相信在之后的版本中支持的游戏会越来越多。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