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数码相机频道 PCPOP首页      /      数码相机     /      评测    /    正文

26倍家用旅游长焦相机 明基GH750评测

    泡泡网数码相机频道7月16日 对于很多家庭来说,长焦相机是外出旅游时的首选器材。明基最近推出的GH750就是一款拥有26倍光学变焦的数码相机,相机不仅拥有酷似单反的外观,而且在操作上也很简单,所以就算初学者也可以轻松拍出喜欢的照片。如果你正想买一台这样的相机,就和我一起来了解一下这款外观大气的明基GH750吧。

26倍家用旅游长焦相机 明基GH750评测

    明基GH750拥有1600万像素CMOS感光元件,该机搭载了一枚26倍光学变焦镜头,折合35mm全幅焦距相当于22.3—580mm,适合各种场合拍摄。

26倍家用旅游长焦相机 明基GH750评测

明基GH750机身外观

    在其他方面,明基GH750还具备弹起式闪光灯,采用4节AA电池供电,方便大家在旅游时随时更换。而机身背面,GH750搭载了一块3.0英寸46万像素的液晶屏,显示效果清晰逼真,120.2x79x87.1mm的机身体积携带起来也很方便。下面,我们就一起来了解一下GH750的外观吧。

0人已赞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