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Lcd频道 PCPOP首页      /      Lcd     /      新闻    /    正文

设计有缺陷!EIZO推出触摸液晶显示器

    EIZO日前推出FlexScan L560T-C(17英寸)和L760T-C(19英寸)两款最新型触摸屏液晶显示器,尺寸分别为17寸和19寸。在这两款显示器上应用了电容式感应面板,使它具备了触摸操作的功能的。

    据称,FlexScan L760T-C 和 L560T-C可以承受超过2亿次触摸,适合工厂、商场、零售及接待处等场合使用。

    在规格方面,FlexScan L760T-C 和L560T-C都为1280×1024的分辨率,并且采用了8bit液晶面板、提供了16.7M色彩以及178/178°的可是角度。此外,L760T-C的对比度为1000:1,L560T-C的对比度则高达1500:1。

    不过两款产品的亮度水平均不理想,只有180流明,要远低于目前LCD 270流明的平均水平。过低的亮度不仅对暗部细节表现不佳,并且如果应用在环境光较强的室外,会让使用者无法清晰画面的内容。更重要的,这两款产品本身定位于商业应用,置于户外使用在所难免,但过低的亮度却会对产品的正常使用带来不小的影响。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