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音频频道 PCPOP首页      /      音频     /      新闻    /    正文

户外音乐 驴友必备E时尚F8手电筒音箱

  周末或者假期,换上自己最喜欢的服装,背起早已打点好的行囊,或骑车或步行,到山间野外来一场“自虐”式的户外运动,已经成为驴友们接触自然、放松自我的非常好的方式。除了看花赏草、登山下海外,来点随身的音乐是不是更加惬意?E时尚音箱再次强势出击,新品手电筒音箱F8闪亮登场,让户外音乐更洒脱,让驴友的旅途不再寂寞。

户外音乐 驴友必备E时尚F8手电筒音箱

  或许有人会吐槽:出行有手机或MP3,听音乐也很方便!但这两种机器音量都比较小,不利于声音的分享,戴着耳机听很容易发生事故,所以,享受高品质的户外音乐必须有专业的音箱才能HOLD住。E时尚F8手电筒音箱,集照明、音乐、娱乐等多种功能于一体,适合旅行、钓鱼、爬山、夜行等多种活动,户外活动必备利器,还是选择专业的比较放心哦。

户外音乐 驴友必备E时尚F8手电筒音箱

  E时尚F8将便携音箱与手电筒完美结合,一端为高档铁壳的金属喇叭单元,一端是高亮LED手电筒灯。音箱外壳选用优质航空级铝合金材料加工,质地坚硬但自重很轻,经得住户外的跌打损伤和风吹雨打,而且在观感上也感觉很有型。音箱表面经由磨砂荧光处理,极具金属光泽,时尚范儿十足;机身主体部分设置成网状结构,容易产生更大的摩擦,无论拿在手中还是夹带在山地车上,都不易于滑落。几枚防滑橡胶按键镶嵌其中,显得格外醒目。

户外音乐 驴友必备E时尚F8手电筒音箱

  E时尚F8音箱直径为45mm,高是148mm,比普通人手掌还要小,精致的机身非常易于携带,方便户外使用。时尚的造型、光滑的板面、圆润的线条,不仅看起来个性十足,实际功能也非常强大,满足刺激的野外探险真的不能少哦。

户外音乐 驴友必备E时尚F8手电筒音箱

  不要因为外观的轻巧灵便就忽视了功能的实用性,E时尚F8音箱具备了一般插卡音响的全部功能:它支持播放MP3格式的音乐文件播放,拥有精确到秒的断点记忆功能;E时尚F8 音箱支持声卡一线通功能,可驳接智能手机、笔记本电脑、平板IPAD、MP3等做外置音响,使用范围非常广泛;它还可作为U 盘使用,转换、编辑音频文件更自由;F8音箱内置FM立体收音机,可自由存储60个频道,天下大事尽在掌握之中。无论置身家居还是户外携带使用,E时尚F8音箱人性化的设计和丰富的功能都给玩家带来了更多的便捷和应用。

  E时尚F8手电筒音箱采用了40毫米的内磁喇叭,保证了美妙的声音完美呈现,经测试F8音箱低频浑厚,力感强劲,在较大音量下也没有出现破音等现象,非常适合户外使用,再大的声音也不怕。

户外音乐 驴友必备E时尚F8手电筒音箱

  E时尚F8音箱尾部安装有可拆卸灯泡,使用方法和手电筒完全一致。灯泡采用了国外进口的强光LED灯泡,可做为照明灯或山地车的车头灯使用,低能耗、高效能,光束凌厉,照明时间长,保证了使用时达到非常好的效果。

户外音乐 驴友必备E时尚F8手电筒音箱

  一款好的随身音箱必不可少要有一块续航时间很长的电池,这点上E时尚F8音箱做得非常厚道。它内置2000MA大容量锂离子充电电池,在正常状态下可播放声音连续达40个小时,手电筒灯光可持续7个小时,让玩家有更多的时间去享受音乐快乐;再加上有电脑和充电器双供模式做保障,玩家大可不用担心电池电量,随心所欲的和音乐来约会吧。

  做为一款非常实用的手电筒音箱,E时尚F8从做工的质量、功能的设计、音质的完美等多方面都具有明显的优势,非常适合不同年龄段人群使用,更成为驴友或骑行者的音乐专属。目前该款产品刚刚上市,价格上还占有一定的优势,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多去卖场看看实物,相信您在试过之后一定会爱上它。■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