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iPhone6/6 Plus首周末销量达1000万部

    泡泡网手机频道9月23日 苹果公司刚刚公布,从上周五至周日(9月19日-21日)三天,iPhone6与iPhone6 Plus创下了新的销售记录,销量达到了1000万部。

iPhone6/6 Plus首周末销量达1000万部

    苹果上一代iPhone5s与iPhone5c的首周末销量为900万,已经是上上代iPhone5的近一倍,其中很大一部分因素是开放了中国内地作为首发市场。而iPhone6与iPhone6 Plus首周末只在美国、澳大利亚、加拿大、法国、德国、英国、中国香港、日本等地售卖,如果内地市场也在名单之内的话,相信销售量将远超1000万部。

iPhone6/6 Plus首周末销量达1000万部

    苹果CEO库克也欣喜的表示,iPhone6与iPhone6 Plus的销量明显超过预期,他感谢苹果的粉丝让这两款产品创造了新的开售记录。同时,他表示未来将提高产能,满足更大的销量需求。

    9月26日,iPhone6与iPhone6 Plus将在第二批16个国家开售,届时又将大大提升这两款iPhone的市场份额。

附iPhone各代首周末销量(通常指周五至周日):

    2013年,iPhone 5s和iPhone 5C首周销量增至900万;
   2012年,iPhone 5首周销量突破500万;
   2011年,iPhone 4s首周销量突破400万;
   2010年,iPhone 4首周(周四到周日)销量突破170万;
   2009年,iPhone 3GS首周销量突破100万;
   2008年,iPhone 3G首周销量突破100万;
   2007年,iPhone一代首周(周五和周六)销量为27万。■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