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平板电脑频道 PCPOP首页      /      平板电脑     /      行情    /    正文

平板之王苹果iPad 4乐拍网0元起拍开启

    泡泡网平板电脑频道7月12日 苹果iPad 4自上市以来,足以成为现时平板电脑之王,分辨率高达2048×1536的Retina视网膜屏幕、双核Apple A6X高性能处理器、1GB内存、120万/500万像素摄像头,在乐拍网的上期竞拍中,以38元的超低价成交了,连50元都不到,简直是超值到家了!新的一轮0元起拍活动马上又要开始了,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关注下乐拍网竞拍。(乐拍网http://www.lpai.com.cn/

平板之王苹果iPad 4乐拍网0元起拍开启

  苹果iPad 4相比The New iPad只是把CPU提高到了双核Apple A6X,前置摄像头像素提高到了120万像素,接口采用了最新的Lightning接口,其它与The New iPad翼扬,它采用多点触控IPS屏幕,防指纹涂层效果比较好。它采用的是9.7英寸的屏幕,Retina显示屏拥有2048×1536分辨率,其显示效果较好。

平板之王苹果iPad 4乐拍网0元起拍开启

  苹果iPad 4版屏幕分辨率提升至2048×1536,ppi达到了264,虽然还未达到iPhone 4、iPhone 4S的视网膜水准,但已经是目前平板界显示效果最为细腻的产品。处理器升级为双核Apple A5X,支持语音搜索,支持4G网络,全新iSight后置500万像素摄像头。

平板之王苹果iPad 4乐拍网0元起拍开启

  点评:苹果 iPad的上市令人又惊又喜,当大家的注意力都集中在ipad mini的时候,ipad4的突然出现,确实像一个礼物一样的存在。虽然外形依旧,但内里配置确是不容忽视的,这款平板器确实是非常不错的选择!推荐想要购买苹果iPad 4的朋友可以到乐拍网参加竞拍,只要参加竞拍就有机会用超低价买走心仪的商品哦!乐拍网是一个娱乐竞拍网站,所有商品0元起拍(乐拍网http://www.lpai.com.cn/),100%全新正品保证,享受原厂售后服务!■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