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主板频道 PCPOP首页      /      主板     /      评测    /    正文

Z87 OC专属不再 实战H87/B85超频体验

    泡泡网CPU频道7月11日 自Sandy Bridge处理器后,超频便基本成了K、X系列优异被锁倍频处理器的专属了,并且与之搭配的还必须为规格最高的芯片组,而以往LGA 775时代平民超频时代几乎宣告结束。

Z87 OC专属不再 实战H87/B85超频体验

    Haswell处理器发布以来,虽然K系列处理器改善了超频功能(外频增加100MHz、125MHz、167MHz、250MHz四档调节),不过整体的超频性能相对上代Ivy Bridge甚至Sandy Bridge改善非常甚微。

Z87 OC专属不再 实战H87/B85超频体验

优势明显的Z87芯片组

    近一段时间以来各大主板厂商开始得到Intel的默许,将H87、B85芯片组降入到超频的行列中,这使得K系列处理器可以直接搭配价格更为便宜的主板,有效的降低了用户的装机成本。要知道市面上稍微好点的Z87主板价格都上千了,这样一台超频主机的价格就很难低于5000元。

    目前包括华擎、精英、技嘉、华硕、映泰都已经将旗下H87、B85芯片组主板升级BIOS,加入了K系列处理器超频功能,本文将通过实战为大家介绍这一具体的超频体验。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