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办公个人频道 PCPOP首页      /      办公个人     /      动态    /    正文

高效专业打印 三星医疗解决方案显威力

  作为终端医疗机构的各级医院,在大部分人的印象中,总脱离不了“挂号难、就诊等待时间长”等标签。如何消除这些弊端印象,让医院综合办公流程更高效,输出水准更专业,就成为医疗机构眼下势在必行的举措。借此契机,三星数码打印以提升高效专业的医疗打印解决方案为理念,面向广大医疗机构推出可提升办公打印效率和影像输出水准的解决方案。

  三星医疗打印管理解决方案 实现打印管理高效率

  医院处处都需要使用打印机打印,这是众所周知的,例如门诊处方、病历、检验检查申请单、各种化验报告、内镜检查图文报告、病理检查报告、护士医嘱执行单、病人的缴费收据和发票等,加之部分等级较高的医院新增的自助打印服务。如此构架庞杂的打印机系统,必定会伴随着一些打印问题的出现。其中最影响看病效率的问题应该是打印机故障率高,特别是个人级别打印机的打印负荷量在应付医院日常高负荷的打印量,经常会出现各种故障,而造成医生或护士的工作马上陷入停顿。

  为保障医院高效稳定的综合运行能力,三星专门推出了医疗打印管理解决方案。这对管理着庞杂打印系统的医疗机构来说着实为一剂安心良药。通过三星医疗打印管理解决方案,医疗管理用户能够轻松实现控制、管理打印设备,随时监测设备状态,并根据故障类型设置邮件进行通报,达到提前预防并处理设备故障的效果,进而积极减少故障维修所需的时间。

高效专业打印 三星医疗解决方案显威力

  (三星医疗打印管理服务解决方案)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三星医疗打印管理解决方案还可以自动生成每月打印输出量统计报告,并对打印件历史进行管理,帮助用户准确跟踪和管理设备使用情况,并强化打印机管理的安全性;用户还可以根据企业自身打印需求灵活配置打印设备,如根据日常打印负荷,自定义墨粉不足的具体水平等,这不仅大大提高了医疗行业工作人员的工作效率,而且有效地控制了医疗机构的打印成本。

  三星PACS影像输出解决方案 助力影像输出高水准

  伴随高科技医疗器械的发展,部分医疗影像设备能够呈现出更清晰的效果,可以更好的辅助医生对患者病情进行准确的诊断。若单单只有清晰的影像好像还不够,现如今医院的病理科、内镜科室、以及超声影像等科室,往往都会出具彩色图文报告,并以此作为临床医生对患者正确诊断和治疗的最终依据。

  然而传统的报告单使用的输出介质多为普通纸张,落后的打印技术也容易导致输出不够清晰或不够准确,近而影响到医生的诊断。因此,能够完美呈现影像输出的彩色胶片打印报告,就成为未来医疗影像输出的必然趋势。这就需要打印机具有清晰度高、色彩还原性好、打印速度快、短时间内大量集中打印等特点,所以,这些科室一般配备拥有专业输出水准的彩色激光打印机。

  三星PACS影像输出解决方案,不仅能够提供在三星商用显示器上呈现清晰的超声影像,依托三星先进的“ReCP”图像处理技术的三星彩色激光打印机,还能够为医疗机构带来专业级的胶片打印输出。同时三星彩色激光打印机产品可支持多种介质胶片打印的特点,一定能够满足医务人员不同的胶片输出需求。

高效专业打印 三星医疗解决方案显威力

  (三星PACS影像输出解决方案)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