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键盘鼠标频道 PCPOP首页      /      键盘鼠标     /      评测    /    正文

静音设计 罗技首款机械键盘G710+评测

    前面我们提到了键盘的,多媒体键盘区以及编程宏录制区,下面我们就来详细的了解一下。

罗技

多媒体键盘控制区

罗技

音量调节旋钮

    多媒体控制就不多说了,主要要提的是G710+音量控制键的设计,非常的方便,只需要前后滑动,就可以调节音量大小,这可比其他需要用食指旋动的拨轮,要实用的多。

罗技

每开启一组快捷键 每组的键位的灯就会变色亮起

罗技

    罗技G710+游戏级机械键盘在“M1~M8”宏按键切换键右侧,设计有“MR”键,玩家可在在按下该按键后,快速进行宏录制功能,具体操作为:先按下MR键,MR键下会亮起红灯,然后再按下任一宏按键,MR按键下的红灯开始进入闪烁状态,此时开始进入宏录制状态,然后再即可进行宏录入操作,宏输入完毕后,直接按下MR键,即可完成宏制作。MR键右侧为锁Win键,按下该键后,灯光亮起,左右Win键及快捷菜单键将会被屏蔽,以避免玩家在游戏中误触造成弹出。

静音设计 罗技首款机械键盘G710+评测

    另外,G710+提供一个驱动软件,可以直接编辑和写入宏按键的录制内容。当然也可以直接进行宏的配置导入。

静音设计 罗技首款机械键盘G710+评测

最多支持18个宏按键

静音设计 罗技首款机械键盘G710+评测

还有热键帮助

    评测总结:

    罗技G710+游戏级机械键盘外观大气美观,也不是简约,这都是罗技一向风格。Cherry MX茶轴+静音橡胶所带来的独特手感,尽管说,在这个机械键盘同质化严重的年代,为用户带来新的手感体验。但是这也同样是冒着一定的风险。

    另外,键盘任意26键无冲功能,更可让玩家毫无顾忌的释放游戏操作快感。再加上罗技为其提供三年全国联保的有限质保服务,免去玩家后顾之忧。目前罗技的这款G710+键盘售价999元,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

    产品购买链接:请点击这里>>><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