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键盘鼠标频道 PCPOP首页      /      键盘鼠标     /      评测    /    正文

静音设计 罗技首款机械键盘G710+评测

    泡泡网键盘频道7月9日 早在去年9月份,罗技就宣布要推出一款型号为G710+,搭配Cherry原厂MX机械轴的游戏机械键盘,这也是罗技的首款机械键盘。而又在同年12月份,有消息说罗技已经包下Cherry的两亿颗茶轴机械轴,不禁让人猜测,罗技对机械键盘市场投资的兴趣到底有多大。

    就在今年五月分,罗技G710+游戏级机械键盘,随罗技G510S键盘,G700S、G400S、G100S三款游戏鼠标一起正式登陆中国大陆地区市场,国内游戏玩家和外设爱好者,在苦苦等待半年之后,终于可以一睹罗技G710+游戏级机械键盘真实面容。下面我们就来详细的了解一下这款罗技首款机械键盘G710+。

罗技

产品购买链接:请点击这里>>>

    罗技这款G710+游戏级机械键盘,从外观上非常炫,但又不失罗技原有简约的风格。键盘的整体尺寸为510×165×36mm,在高度方面与普通机械键盘基本保持一致。并且带有掌托,不过在安装手托后,罗技G710+游戏级机械键盘宽度则增加到210mm,对于桌面空间有限的朋友来书,选择罗技G710+游戏级机械键盘时一定要慎重考虑。

罗技

罗技G710+机械键盘

罗技

掌托设计

罗技

键盘侧面阶梯键位设计

    从侧面看,我们可以发现G710+依旧遵循了传统的阶梯键帽设计,以符合人体工程学的设计。不过即便键盘采用两段式支撑脚,但是键帽阶梯角度还是有些偏平,如果有没有掌托配合使用的话,手腕的疲劳度会加倍。

罗技

小键盘区

    罗技G710+机械键盘小键盘区设计。同时我们看到在小键盘区上方的功能指示灯出,标有Win键锁定的指示标识,因此我们可以得知这款键盘带有Win键锁定功能,可以让游戏玩家放心的游戏,而不至于误碰Win键跳出游戏。同时还有音量调节快捷旋钮,以及静音键,很是方便使用。

罗技

键盘编程快捷键

罗技

三组编程按键 以及录制按键

    罗技这款G710+机械键盘属于游戏键盘,因此支持三组六个宏键位,也就是可以支持最多18个快捷键的录制。键盘上的MR录制宏快捷键,最右边的则是Win键锁定键。

罗技

多媒体按键

    键盘还支持背光效果,并且是方向键键、“WASD”与其他按键背光独立设置,支持,可以称之为“双区域背光”,支持4级背光调节。同时键盘还支持多媒体按键。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