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Lcd频道 PCPOP首页      /      Lcd     /      新闻    /    正文

新风格!易美逊显示器助力缘一阁会所

    泡泡网液晶显示器频道7月8日 年轻人作为网吧消费的主力军,他们对网吧环境、上网体验的要求日益提高。而对于网吧业主而言,想在激烈的竞争中脱颖而出,就必须在网吧装修、电脑硬件配置和服务上多花些心思,进而吸引消费者前来消费,增加网吧收入。

    位于江苏省苏州市沧浪区的缘一阁网络会所就是一家专门针对年轻消费者进行装修设计,主打现代、时尚潮流风格的网吧。在这里,我们不仅可以看到走在时尚潮流前言的装饰、装潢风格,还可以感受到高端的硬件配置以及27英寸超大显示器所带来的少有体验。

    据缘一阁的经营者介绍,“装修环境和显示器尺寸是消费者对于网吧设施好坏的第一评判标准。因此,我们店内的装修风格时尚、个性、前卫,大家到这里可以感受到轻松、自由的气氛。而在电脑的选配方面,我们不仅为消费者提供了性能强劲的主机,更为前来上网的消费者准备了148台易美逊27英寸G2770L显示器,很多消费者一进大门就被这超大尺寸的显示器吸引住了。也因此,我们的上座率是附近区域中最高的。”

新风格!易美逊显示器助力缘一阁会所

缘一阁网络会所装修时尚、前卫

    记者在缘一阁网络会所看到,其所采用的易美逊G2770L显示器是一款在外观设计和性能上均有着卓越表现的显示器产品。该款产品拥有黑、白两款配色,机身大部分采用了简约时尚的直线线条,并在机身四周采用了圆角处理,凸显大气稳重风格,时尚而不落俗套,非常适合网吧业主采购。

新风格!易美逊显示器助力缘一阁会所

易美逊G2770L显示器

    此外,缘一阁的经营者还补充道,“由于网吧所采用的显示器产品经常要面对恶劣的使用环境,产品的抗老化、抗高温性能和能耗问题也会影响到网吧的利润,所以我选则了易美逊的这款G2770L显示器,它采用的LED背光光源寿命长、能耗低,使用起来非常的省电费,其次它还符合欧盟RoHS要求,带有ECO亮度情景模式,无形之中大幅度降低显示器的损耗,毛病少、维修率低、不用总想着更换,自然就节约了我们的经营成本,提升了利润。”

新风格!易美逊显示器助力缘一阁会所

易美逊G2770L显示器

    如今,随着网吧行业竞争日渐激烈,网吧正向着风格优雅、设备高端、服务一流的方向发展。因此,网吧业主实现高额盈利梦想的压力也越来越大。不过就像江苏省苏州市沧浪区的缘一阁网络会所一样,花些心思在硬件选择、经营方式的创新上,诚恳待人总能让自己的创业梦想飞得更高、更远!■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