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Lcd频道 PCPOP首页      /      Lcd     /      新闻    /    正文

极致视野 DELL显示器U2913WM暑期促销

    泡泡网液晶显示器频道7月8日 面对2.35:1的电影,却发现自己27英寸16:9的显示器上下留着厚厚的黑边,实际利用的显示面积还不到80%?

    莫名其妙的挨了“黑枪”!一直怀疑游戏对手是不是开了作弊器?

    来回来去切换PPT、Word、PS的广告狂人们,恨不得架设三屏使用?

    这些问题是怎样导致的?屏幕与显示内容的比例失调以及有限的屏幕分辨率。

    如何解决?很简单,选择21:9(2.33:1)液晶显示器,它拥有与时下电影近乎相同的比例格式,2560×1080分辨率的超宽广视野,以及能够同时并排显示三个工作窗口的使用效率!

极致视野 DELL显示器U2913WM暑期促销

    选择哪款产品?当然是DELL U2913WM,它除了拥有世界级品牌的影响力、持之以恒的优秀品质以及最为优秀的产品体验,它还拥有针对暑期进行的最劲爆促销价格:3999元!

● 原汁原味的呈现好莱坞大片恢宏场景

    DELL U2913WM通过搭载21:9 AH-IPS面板,保证显示比例与时下2.35:1影片的视频比例近乎相同。在近乎1:1的影片播放时,U2913WM使得显示画面中上下两端的黑框消失殆尽,从而最大化的利用了显示屏幕,达到了非常好的的视觉效果。

● 为游戏玩家提供宽广视野和充足的反应时间

    针对不同分辨率的显示设备,时下的热门大型游戏都能够以1:1的形式显示画面内容,对于拥有高分辨率的用户来说,自然而然就拥有了先天优势——它能够获得的视觉范围更为宽广,在激烈的游戏竞技项目中,当玩家能够借助视野优势率先发现敌方动向时,获得的反应时间自然更为充足。在发烧级玩家不断更换外设获得精准操作或追求提高APM的同时,是否想到拥有更高像素数量、更宽广视野的U2913WM也是必杀技之一呢?

● 为商务精英提供并排100%三窗口内容显示

    对于商务精英来说,U2913WM更是不可多得工作利器。尤其在用户需要查阅、对照工作资料时,2560像素的横向分辨率能够将三个工作窗口以并排展示。即便当用户使用单个工作窗口时,更宽广的显示范围也能够提供更多的显示内容。无论是降低滚动条的滚动次数,还是降低工作窗口来回切换的时间,都能够帮助用户更提高工作效率。

    除了通过显示比例增加用户的体验效果之外,DELL U2913WM还通过可升降、旋转的支架与底座提供更便捷的调节方式和更大的调节范围,从而让用户获得更舒适的可视效果。另外HDMI、DispalyPort、Dual LinkDVI与D-SUB接口也能够支持接驳游戏机、蓝光机、甚至机顶盒等播放设备,而U2913WM侧置的USB接口无疑比主机前置的USB接口还要方便。

    除了最大程度的提升用户的使用体验之外,DELL还针对暑期开展了一系列的促销活动,时下戴尔终端旗舰店正在以3999元的劲爆价格限量出售U2913WM。消费者可以到戴尔官方推荐的五家线下旗舰店,包括鑫科思特科贸有限公司——创富大厦(陈欣,13661303200),鼎好一期3806——北京实科永昌科技有限公司(周志强,13381333203),科贸电子城1028——康为恒信科技有限公司(吕奇瑞,13718415332),业成达科贸有限公司——知春路108号豪景C701(叶佩东,13001907942),,北京飞扬卓越科技有限公司——北京市海淀区苏州街33号1101室(李洪涛,13911800774)体验购买。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