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主板频道 PCPOP首页      /      主板     /      新闻    /    正文

8系芯片组在越南增产 C2步进即将到来

    泡泡网主板频道7月4日 Intel今天宣布,为了保证8系列芯片组的持续稳定供应,将使用越南的一座封装工厂来增加产能。

8系芯片组在越南增产 C2步进即将到来

    Intel越南工厂位于胡志明市,2010年底建成开工,投资额高达10亿美元,主要负责芯片的测试、封装(类似Intel中国成都厂),是全球范围内最大规模的同类工厂,总面积超过4.6万平方米。

    越南产的8系列芯片组在各方面都与现有的(产地未公开)无二,只不过会在标签上增加“Assembled in Vietnam”(越南组装)的字样,方便识别。

8系芯片组在越南增产 C2步进即将到来

    根据通知,越南厂将同时生产C1、C2两个步进版本的8系列芯片组,包括Z87、H87、H81(未发布)、B85、Q87、Q85、C226、C224、C222等全部型号。C1步进存在一个USB 3.0设备休眠缺陷,C2会修复它。

    此前的公告称,C2步进将在7月15日开始出货,预计8月份就能看到新主板了。■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