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平板电脑频道 PCPOP首页      /      平板电脑     /      导购    /    正文

独树一帜!2013年上半年热门平板推荐

    泡泡网平板电脑频道7月7日 2013年过半,平板市场并没有被末日击垮,仍然在顽强的生长。在苹果的带动下,这块蛋糕被不断做大。加之微软的参战,这个市场被各种势力不断冲撞,也不断进步。

独树一帜!2013年上半年热门平板推荐

  年初开始,各厂家纷纷推出了自己的扛鼎之作,特色鲜明。虽然今年的趋势是将平板做的越来越小,不过各家都取其长补其短,也都有不同特色。今天,我们就来看看2013年上半年,几款热门的平板产品。

经典之作 三星GALAXY Note 8.0

当当:2658元(点击进入
京东:2588元(
点击进入
亚马逊:2488元(
点击进入
淘宝:2399元(
点击进入

三星Note 8.0 N5110 WiFi版 16GB平板电脑

三星GALAXY Note 8.0

  三星Galaxy Note 8.0是Galaxy系??列中的新成员。设计上与Galaxy S3同样采用圆润的外形,但却配备了二代S-Pen手写笔。搭载Exynos 4 Quad主频为1.6 GHz处理器,2GBRAM,支持HSPA+和一个4600毫安时的超大容量电池,运行Android 4.1.2。

  Note 8.0被看做是苹果iPad mini的劲敌,但从这个角度来看,Note 8.0的价格显得毫无优势,相比iPad mini毫无竞争优势。从配置来看,它的8英寸Super Clear LCD屏幕,分辨率1280×800像素,5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等都很明显的是在于iPad mini叫板。

后起之秀 微软Surface Pro(128G)

当当:7339元(点击进入
京东:7388元(
点击进入
亚马逊:7480元(
点击进入
淘宝:6070元(
点击进入

独树一帜!2013年上半年热门平板推荐

微软Surface Pro

  Surface Pro是Surface RT后,微软推出的第二款平板电脑。它集成了完整版Windows 8系统,可完美支持传统PC应用。10.6英寸屏幕分辨率1920×1080像素,搭载英特尔酷睿i5处理器,拥有64G和128G两个容量版本。

  借助强劲的处理器,Surface Pro的10.6英寸16:9 ClearType屏幕可以支持1920×1080全HD分辨率。另外它还支持全规格USB 3.0输入,Mini DisplayPort可以连接额外显示屏,最高分辨率可达2560×1440。

  Surface Pro支持手写笔输入。如果你想作笔记,编辑文档,这会是一个出色的功能,加上增强电容、数字化技术Palm Block,就算你意外将手掌放在显示屏上,书写时也不会中断。这个功能相当酷,当需要时,它可以同时提供良好触控体验和墨水体验。

Win 8家族新势力 宏碁W700

当当:6088元(点击进入
京东:6999元(
点击进入
亚马逊:6169元(
点击进入
淘宝:5199元(
点击进入

AcerIconia W700(128GB)平板电脑

宏碁W700

  与Surface Pro一样,宏碁W700也是一款披着平板外衣的超极本。拥有1920×1080的10英寸屏幕,英特尔酷睿i3双核处理器给他强劲动力,1.7GHz的主频,通过睿频技术可以加速到2.6GHz。内置的HD4000显示芯片虽然3D能力稍弱,不过目前的游戏都游刃有余。

  加装底座后,不仅续航得到延长,还多出3个USB 3.0接口,扩展能力更强。唯一不足是底座支架张开的角度是固定的,所以平板放置桌上的倾斜角度无法调整。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