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Lcd频道 PCPOP首页      /      Lcd     /      评测    /    正文

专业绘图装备!HKC T4000+显示器评测

    泡泡网液晶显示器频道7月4日 专业显示一直以来因为技术研发和高端市场能够需求量低而无法得到大规模的推广,于是主流显示器厂商都选择了避开锋芒,偏向于主推经济消费型产品。作为国内老牌显示器厂商HKC近年来稳扎稳打,推出了很多市场明星产品如T7000、T7000+ 、T3000+等产品,在主流市场深入人心后,HKC下一步的专业路线也开始展开,T4000+便应运而生。

专业绘图装备!HKC T4000+显示器评测

    首款专业绘图T4000+显示器无论是在用料和设计上都得到大幅提升,专业AH-IPS面板可以呈现多达10.7亿色彩,99% AdobeRGB色域更是直指专业绘图领域,另外在色彩输出还原上,△E<3可以获得更加精准的画质表现,甚至达到了苛刻的医疗级预校正色差值标准。

    6月3日HKC T3000+正式在京东首发,产品售价为2999元,这也成就了24吋最低售价的专业绘图显示器。目前HKC T3000+显示器已经到达泡泡网评测室,接下来就一些欣赏专业绘图的魅力。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