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行情    /    正文

直降400元! 诺基亚Lumia820仅售1868

  泡泡网手机频道7月3日 这款搭载有WP8智能操作系统的诺基亚Lumia 820,在上市之初的价格曾达到2999元。如今在WP8手机集体跳水的状况下,这款手机也降到了一个比较适合出手的价位。目前这款手机在易迅网的报价为1868元,感兴趣的朋友们不妨详细了解一下,另外还需大家注意的是每个ID最多可以购买5台。

  >>易迅网:1868元诺基亚Lumia 820[点击购买]

直降400元! 诺基亚Lumia820仅售1868

诺基亚820手机

  >>易迅网:1868元诺基亚Lumia 820[点击购买]

  作为诺基亚搭载WP8系统的中端机型,它采用了时尚靓丽的设计风格,四周经过很好的弧度处理,使得整机在手中的握感舒适。手机正面为一块4.3英寸的电容触控屏,显示分辨率达到了800*480像素。背部的主摄像头为800万像素,并可支持1080P视频录制功能。在内部核心处采用一枚高主频的高通骁龙Snapdragon双核处理器,为手机的流畅操作带来了强有力的保障。■

  *温馨提示:电商行情随时可能变化,该产品的购买价格采集于笔者发稿之时,最终成交价格以电商实际价格为准。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