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办公企业频道 PCPOP首页      /      正文

送实用好礼 惠普M1536dnf一体机特价

[poparticle_page=惠普M1536dnf一体机(006700134,00257,000290601,1)]

    泡泡网一体机频道7月2日 惠普M1536dnf一体机拥有强大的“身份证双面复印技术”,支持静音模式,支持打印/复印/扫描/传真四合一功能,功能强大而全面。目前,这款惠普M1536dnf一体机2183元,购机还送国产硒鼓,有需要的朋友不要错过。

惠普LaserJet Pro M1536dnf(CE538A)一体机

  惠普M1536dnf一体机拥有黑色的外观,尽显时尚商务。采用0秒预热、0秒复印技术,首页输出在8.5秒以内,响应灵敏省时高效;打印复印同速为每分钟25页,打印分辨率为1200×1200dpi,复印分辨率为600×600dpi;更有强大的“身份证双面复印技术”,可以一次性将身份证分别扫描后打印在一张纸上,非常方便。

  同时,惠普M1536dnf一体机机身配有中文操作页面,能帮助用户轻松完成打印、复印、扫描和传真工作。支持静音模式,能有效降低运行噪音,尽享安静舒适办公。应用“传真到PC”功能,可通过电脑无需打印直接收发传真,实现电子化存储,有效节省碳粉和纸张。

  编辑点评:惠普M1536dnf一体机拥有强大的“身份证双面复印技术”,支持静音模式,支持打印/复印/扫描/传真四合一功能,功能强大而全面。■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