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PCPOP首页频道 PCPOP首页      /      PCPOP首页     /      动态    /    正文

潮流直指大屏70英寸电视成客厅新标配

    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和住房条件的不断改善,消费者对电视体验感受的要求日渐增高。加上3D、智能技术逐渐普及,大尺寸电视越来越受市场欢迎。在家电卖场,大多数主流彩电品牌都以70英寸以上的电视作为展示产品大力推广,宣示着大屏时代已经正式来临。

  2011年,曾开启大尺寸潮流的夏普最先一批推出70英寸电视。接下来的这两年,各个厂商迅速跟进,纷纷推出自己的大屏幕电视产品。进入到2013年,大尺寸电视呈现井喷式发展。在CES2013展会上,84、90甚至110英寸的电视随处可见,成为一大看点。随着大尺寸热潮的掀起,大屏电视产品技术逐步成熟而价格越来越亲民,70英寸电视开始进入寻常百姓家,成为当前的“客厅新标配”。

潮流直指大屏70英寸电视成客厅新标配

  (夏普70英寸液晶电视LCD-70X55A)

  电视作为以收视为主要功能的产品,视觉效果一直是消费者最重视的诉求。从这一点来说,70英寸电视的确有很多优势。首先,70寸大屏幕能带来细致的图像细节,使视觉感受更加真实震撼。观看影视节目、体育比赛时,那种身临其境般的体验感是小尺寸电视无法比拟的。第二,对影视发烧友来说,家中拥有一台大尺寸电视,既能实现个人空间的舒适性,又可以营造影院般的的视听影音气氛,同时又省去了到电影院排队候场的不便。第三,对于家里的老人来说,大屏幕的显示更加清晰,方便他们观看。第四,对于热衷时尚的年轻人来说,大尺寸电视意味着更好的多媒体效果,玩游戏、播视频、看图片,大屏幕更给力。

  如今的电视市场,很多品牌都有70英寸左右的机型,款式多样,价格也比较有弹性。消费者在选购时,既要看价格,同时也要考虑产品的技术含量和品牌背景。谈到大尺寸电视,自然不能忘记夏普。在业界享有“液晶之父”美誉的夏普,一直将大画面高画质作为电视产品的主旋律。同时作为最早推广大尺寸电视的先行者,夏普的大尺寸电视产品线也是最为丰富和齐全的。其中的明星产品LCD-70LX840A,搭载了夏普独有的四色技术,在原有三原色红绿蓝的基础上,加入黄色,使色域变得更广。即使是3D影像,也可显示清晰、鲜明的画面。流畅平滑处理技术的应用,使高速画面更为流畅,有效改善画面拖尾现象,清晰再现运动场景。完美的视听感受搭配丰富的智能服务,使这款电视一经推出便受到了广大用户的青睐和追捧。

  据悉,为了让更多用户享受到大尺寸电视带来的视听盛宴,夏普于6月27日至6月30日,联手苏宁隆重推出“彩电超级拼购惠”活动。活动采取线上线下联动,有“内购限量机型”、“70英寸买就送”、“惊爆样机2折起”、“新品预约有好礼”等多重优惠。其中就有包括LCD-70LX840A在内的多款70-80英寸电视购买即送空气净化器等超值礼品。

  有意为家中电视升级换代的消费者千万不要错失良机,更多空前优惠内容快到门店及时了解吧。■

  详情垂询:

  夏普商贸(中国)有限公司

  TEL:010-85215288

  Email:hexin@cn.sharp-world.com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曙光西里甲5号院凤凰置地广场F座3F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