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存储频道 PCPOP首页      /      存储     /      评测    /    正文

暑期装机如何选?三款市售1TB硬盘对比

    西部数据最新的单碟1TB蓝盘型号为WD10EZEX,缓存为64M,SATA3接口,尺寸为147×101.6×26.1mm,重约690g,采用了SATA3接口,单碟封装,存储空间高达1TB,转速为7200RPM,内部传输率为150MB/s。

单碟1TB碰撞 希捷/西数/东芝性能对比

    西部数据 1TB 64M SATA3蓝盘WD10EZEX待机/读写功耗分别约为0.7W/6.8W,平均噪音空闲状态和寻道模式分别约为23dBA和30dBA,性能不俗。

单碟1TB碰撞 希捷/西数/东芝性能对比

    西部数据1TB单碟蓝盘属于西部数据主流Caviar Blue蓝盘系列。与双碟装的蓝盘不同,单碟的蓝盘将缓存容量从原来的32MB提至64MB,SATAII接口换成SATAIII,提供更高效能。同时硬盘运行时的杂音与温度相应降低不少。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