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键盘鼠标频道 PCPOP首页      /      键盘鼠标     /      新闻    /    正文

赛睿与东南亚DOTA2劲旅Zenith深度合作

    泡泡网键盘频道6月27日 哥本哈根 - 2013年5月10日,全球领先专业游戏外设厂商SteelSeries(赛睿),日前宣布联手东南亚劲旅Zenith。Zenith由来自新加坡和马来西亚的顶尖职业DotA选手组成。在即将来到的Valve的International III 比赛中,SteelSeries(赛睿)将为Zenith配备全套SteelSeries专业电竞外设,包括鼠标,鼠标垫,键盘和耳机。

SteelSeries赛睿赞助东南亚DOTA2劲旅Zenith

  Zenith成立于2006年,在新加坡取得令人难以置信的8个月不败纪录后,他们力克来自全球各国的强劲对手并最终赢得ESWC2008总冠军。Zenith于2011年的Tournament Circuit开始接触DotA2 beta版本。从那时起,这支队伍已经参加了第一届和第二届的Valve International大赛,DotA大师赛以及其他亚洲区域的重大赛事。

SteelSeries赛睿赞助东南亚DOTA2劲旅Zenith

  SteelSeries(赛睿)的CMO Kim 表示:“ Zenith有着非常丰富的比赛经验,并且已经为今年的各大赛事做好了充分的准备,我们非常期待他们在今年DotA 2 circuit 中的优秀表现。”

  Zenith的队员 iceiceice也表示:“尤其是现在,相信在有SteelSeries(赛睿)的强力支持下,我们将延续之前的精彩表现。我们一定要保持良好的状态,力争成为世界冠军!”

    Zenith现役队员
      Daryl Koh “iceiceice” Pei Xiang
      Nicholas Kelvin “xFreedom” Ileto Limg
      Toh “xy-” Wai Hong
      Ng “YamateH” Wei Poong
      Chua “Ice” Chee Cai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