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软件频道 PCPOP首页      /      软件频道     /      新闻    /    正文

云赚公益平台试运行已助万人网络就业

  “注册了云赚公益平台,在家就能赚到钱,让我对生活更有信心。”近日,厦门市的戴先生告诉记者说,他因患小儿麻痹症造成腿部残疾,通过残联的介绍,了解到云赚公益平台能够帮扶残障人士就业。但是由于自己只有初中文化水平,起初也没有太在意,后来经实践过的朋友推荐,注册后进入云赚公益平台,轻松成为会员并很快接受到该平台的网络任务。当天就学会了打码赚钱,参与了近期的“你赚钱我付电费”项目,每天在家打开电脑就能有收入,通过平台分配如输入验证码网络任务就能获得更多的收入。笔者通过对首批云赚会员的调查采访了解到,许多会员在自己获得收入的同时,也将该项目的操作及公益精神传递给身边的人。截止目前,云赚公益平台已帮助实现就业超过10000人,关注的人群从原有的残障人士、贫困母亲、失业人士外,更有互联网产品销售人员、个体经营户、网店店主等,范围不断扩大。

  云赚公益平台受到众多人的关注,其主要的原因是该项目不仅能够提供物质基础更重要的是在传递一种正能量,塑造一种宝贵的精神财富让更多人在其中受益。李小姐是厦门集美人,婚后不久需要在家哺育孩子,所以辞掉了原来文员的工作,目前除了带孩子以外没有上班,而一次偶然的机会接触了云赚公益后加入云赚平台,成为云赚公益平台中创收情况不错的会员。李小姐说,自从辞职后在带孩子没有任何收入,人也变得比较自卑,而云赚公益平台让她再次找回信心,在家照顾好孩子的同时也能给家庭增加创收,由此得到丈夫及婆婆更多的尊重和关爱,其家庭地位并没有因为失业而降低。云赚公益平台就是这样一个构建SOHO式家居办公模式,所有的注册会员随时都可以接受网络任务,而工作者足不出户,坐在家中电脑前通过回答问题、输入验证码、协助转发微博等简单操作就可获取佣金,佣金可以在个人账户系统实时查收并当天结算。

  该项目“零投资、免打扰、无操作、创收益”四大特点引起越来越多的人关注,云赚公益平台“授予鱼不如授予渔”的帮扶方式得到了政府相关单位及各界人士的认同和赞赏,包括一些企业用户,他们均表示,希望有机会能和云赚公益平台合作,为更多弱势群体提供更多帮助。云赚公益平台将整合更多的社会资源,通过自己互联网技术的优势来给更多人提供就业机会和增加创收。目前该平台的项目内容都在不断完善增加,寻找更多的机会和优势帮扶弱势群体和创业人士,越来越多的群体在这个平台上将会受益万千。“云赚公益平台”试运营仅一个月就突破10000会员的成绩让我们对其将来实现100万人的“新式工作”梦想及推动1000万人进驻该平台的计划更加充满这信心,这将有力于推动中国企业社会化公益进入一个新高度。

  云赚公益平台对弱势群体进行扶持,加入该平台的工作者将分为普通大众和社会残障人士两类人群,获得不同工作任务及报酬,而残障人士将拿到比普通大众高出较大比例的佣金。残联相关领导对此举表达由衷的赞赏,并表示企业通过实际行动极大帮助到社会弱势群体,让他们轻松实现职场抱负、赢得尊严。

  书生集团,中国中小企业电子商务一站式服务“总参谋”

  书生集团是国内最具竞争力的著名IT企业之一,秉承“让伙伴更强”的理念与合作伙伴共赢发展,依托强大的技术研发能力、旗下众多产品为企业提供传统互联网和移动互联网的应用和服务。实现中国传统互联网与移动互联网在中小企业网络营销应用方面的完美结合。并获得了众多企业的亲睐,帮助企业实现其带来全新的营销战果。

  “秀客”为中小企业提供视频代言服务,通过全新的视频加载技术将立体的网站代言人呈现在网站上,提升网络营销转化率;该项产品分标准版和定制版,主持人、语言、时长等均可选择,汽车、IT数码、食品饮料、化妆服饰、金融、电子商务、网络游戏等众多领域均可选取该项服务,目前体验该服务的企业商家已经突破50000家。

  “258商业搜索”服务于商人,致力于为中国企业提供外贸,内贸商业贸易信息搜索。该站目前收录数亿条外贸B2B网站及国内大量B2B电子商务站的商业信息数据,是全球商业搜索领域里的龙头老大。

  “指掌无线”专注于无线互联网创新应用研发,据统计目前已自主研发并已上架了150多个APP软件,涵盖了娱乐、生活、游戏、教育、社交和商业等几个大类别,用户量早已突破千万人次。

  书生集团致力于将传统互联网与移动互联网技术更完美的服务于中小企业网络营销,必将促使中小企业网络营销发展步入快车道。■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