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软件频道 PCPOP首页      /      软件频道     /      新闻    /    正文

潮人用手机购心爱之物 就记我账上吧

  如今越来越多的人开始使用手机、iPad等移动终端浏览网络来进行购物,这种方式充分利用了上下班路途中、饭前饭后和睡前的零碎时间,因此受到了广大白领和时尚年轻人的青睐。所谓“手机购物”,其原理和电脑上网购物一样,只不过载体从电脑变成了智能手机。相比传统的电脑上网购物,手机购物的方便性和实用性都更胜一筹,不仅能随时随地上网下单,而且提供给用户的APP功能也更加丰富,为用户提供了更广泛的选择余地。

  随着网购用户的日益增加,网络购物的安全性以及在线选购和支付的便捷性已经成为用户关注的重点。针对这种情况,深圳记我账上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推出了一款移动电商“消费垫付”应用,为手机用户提供更贴心的服务。这款应用集商品搜索、浏览、特惠、购买、支付、关注、心愿单、分享等在线功能为一体,为用户提供更方便快捷的移动购物新体验。

  随时满足消费冲动

  记我账上是一种全新型的互联网消费模式,将多个平台账号密码的管理、登录、以及多种支付手段的选择过程进行优化,在保障安全的同时,使用户充分体验到快捷、简单、自由的购物方式。

  记我账上让您不用去实体店铺,也不用坐在电脑前“淘货”,一部手机就能完成“逛店”浏览商品、选购和支付的全过程。

潮人用手机购心爱之物 就记我账上吧

  软件介绍

  记我账上为用户提供业界创新的消费垫付服务,用户无须使用任何支付方式即可在移动互联网的环境中快速完成网络购物。

  作为一种全新的消费方式和渠道,记我账上的消费垫付不仅帮助用户保护银行信息等重要隐私,更为用户提供快速而简洁的跨平台网购方式,改变了现有的移动电商模式。

     产品特点

  1.简单 你消费我垫付,不用安装网银、第三方支付APP!

  2.快捷 选商品、输密码,两步完成购物!

  3.安全 商户认证防钓鱼;更不必将个人银行资料反复在移动互联网环境下流转!

  4.简单注册,瞬间获得300元消费垫付额度!

  5.账号多麻烦、记不住、不安全......

  记我账上创新跨平台购物车,一个账号全网购物、管理订单、享受优惠!

  6.记我账上手机购物更实惠—折扣、积分、9月1日前全场免运费!

  目前记我账上暂时支持安卓版,用户可以通过记我账上官方网站下载,还可通过91助手、安卓市场、安智市场、机锋等各大应用市场下载。

  扫描二维码下载体验:

潮人用手机购心爱之物 就记我账上吧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