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显卡频道 PCPOP首页      /      显卡     /      新闻    /    正文

金融风暴下的中国 上半年硬件市场总结

    泡泡网显卡频道6月27日 在被玛雅人“世界末日”的传闻忽悠之后,我们略带侥幸的进入到2013年。如今13年已经过了一半,转眼间又到了年中总结的时候了。今天是2013年6月27日,农历5月20日。今天节目的主要内容有:总结上半年硬件发展趋势、总结上半年硬件价格走势、评选出最有才的硬件产品,下面请听详细内容——

唯其痛苦才有欢乐 上半年硬件市场总结

    13年上半年经济发展缓慢,受到美元走强,黄金大幅度贬值,华尔街大幅度抛售人民币的影响,国内经济环境进一步恶化。进入到6月份以来,各大银行纷纷出现钱荒、神奇的A股跌破了2000点,正在向1949建国线发起挑战。在金融形势不容乐观的情况下,硬件市场却逆势而上,不惧艰难险阻新品不断发布,令人眼花缭乱、应接不暇、消费者无不大赞:没够儿他妈又来了——

    过去的13年上半年,在硬件的历史上画上了重重的一笔。处理器市场haswell掀起了换代朝,主板市场也刮起了8系的最炫民族风。而一向走在科技前沿的英伟达,也在上半年推出了上代的旗舰产品“泰坦”;就在不久前的昨天,本站才华横溢的一篇“GK104再战江湖”的文章又将英伟达推至了风口浪尖。然而反观竞争对手AMD,则显得过于沉稳——可能在主机领域的“瑕不掩瑜”,使得AMD看到了硬件业务发展的新方向?

唯其痛苦才有欢乐 上半年硬件市场总结

    有媒体称13年为史上最难就业年,在国内市场通货膨胀的影响下,硬件市场的也呈现出疲软的走势。尽管新品不断、尽管降价促销不断、DIY市场的出货量还是表现为阶梯性下滑趋势。在这样的前提下,我们有必要开一次总结性会议,借此来分析过去半年的不足,展望下下半年的发展趋势。

    本次总结会议的目的——势必要把硬件经济和谐发展发在首位,把增加硬件从业人员收入做为己任,把以人为本、以用户为中心的思想贯彻落实。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