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搭载骁龙800 新三星S4韩国将率先推出

    泡泡网手机频道6月24日 日前从三星高层证实将会推出支持LTE-Advanced版本的三星GALAXY S4手机,这款手机将会采用骁龙800四核处理器,性能表现值得期待。

搭载骁龙800 新三星S4韩国将率先推出

    拓展阅读:LTE-Advanced是LTE(Long Term Evolution)的演进,2008年3月开始,2008年5月确定需求。它满足ITU-R 的IMT-Advanced技术征集的需求,不仅是3GPP形成欧洲IMT-Advanced技术提案的一个重要来源,还是一个后向兼容的技术,完全兼容LTE,是演进而不是革命。(来自百度百科)

    了解更多:点击进入

三星Galaxy S4 i9500 16G版3G手机(皓月白)WCDMA/GSM港版手机

    其他方面,新版三星GALAXY S4与目前的版本没有任何区别。搭载骁龙800处理器的三星GALAXY S4将会率先在韩国当地推出,随后会推广到更多的地区。■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