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办公个人频道 PCPOP首页      /      办公个人     /      动态    /    正文

三星打印解决方案全力出击

  继三星数码打印成功抢滩政府、金融等行业市场之后,三星打印机将全面进军医疗行业的消息也频频传出,近日,三星数码打印商用医疗解决方案研讨会成功在郑州举办。依托此次会议,三星数码打印向外界展示了自助打印服务、电子病历、PACS影像输出、医疗打印管理服务等多项解决方案,这标志着三星数码打印全面进军医疗行业信息化建设领域,同时也显然出三星数码打印此次是有备而来。

 三星打印解决方案全力出击

  (三星数码打印事业部张立部长为研讨会致辞)

  缓解 “看病难”问题 三星医疗自助打印解决方案有效出击

  提到自助打印服务,相信大众并不陌生,在电信、金融业务大厅几乎都可以看到,其简单、快捷性不仅为广大客户节省了宝贵时间,同时为企业节省了众多的人力物力。近年来,众多医疗机构都在致力于不断提高医院的服务质量,力求最大限度的提高就诊人群满意度,从根本上缓解老百姓“看病难”的问题,充分借此契机,三星将便捷的自助打印解决方融入与民众生活息息相关的医疗行业中。

  三星自助打印解决方案的提出,受到了众多与会医疗机构的大加赞誉。三星自助打印解决方案以简化就诊流程为核心,就诊人群无需再为一纸化验报告浪费太多宝贵时间去等待,直接在机器上刷医疗卡,即可轻松实现各类报告单据的自助打印,而三星打印机容量大、打印负荷高、打印速度快等强大功能有效节省了病人排队等待的时间。

 三星打印解决方案全力出击

  (三星数码打印自助打印服务解决方案)

  加速医疗信息化建设步伐 三星电子病历解决方案势在必行

  随着互联网普及的加速,各行各业的信息化建设已经成为了时代的必然,金融、政府、教育等行业的信息化建设正紧锣密鼓推进,而医疗机构的信息化建设更是民心所向、大势所趋,电子病历是信息技术和网络技术在医疗领域应用的必然产物,同时也是提升医务人员工作效率的重要举措。基于此次会议,三星电子病历解决方案的提出,无疑正当时。

  众所周知,门诊部门病人多,流动性大,传统的手写病历不仅速度慢而且大部分情况下病人无法正确识别医生手写字体,导致对自身病情半知半解。建立电子病历,加上一台得力的三星打印机助力办公,在保证超高打印负荷与超快打印速度的同时,兼顾完美打印品质,不仅大大节省了病人的就诊时间,同时打印版的病历更利于病人熟知自身病情并进行病历的长久保存。此外,病历打印后由医师签字交患者保存,在医生工作站、药房和收费处等只需输入患者ID号,便可实现患者信息的资源共享,大大缩短了患者在多个环节上的等候时间。

 三星打印解决方案全力出击

  (三星电子病历解决方案)

  提升医疗机构专业水准 三星PACS影像输出解决方案成利器

  据了解,现今医院的病理科、内镜科室(包括胃镜、肠镜、妇科内镜等)、以及超声影像等科室,必须出具彩色图文报告,才能作为临床医生对患者进行正确诊断和治疗的依据。然而传统的报告单使用的输出介质多为普通纸张,落后的打印技术也容易导致输出不够清晰或不够准确的报告单,影响医生的诊断。因此,图文报告必须忠实反映检查医生所见视野的真实状况,即“所见即所得”。这就需要打印机具有短时间内大量集中打印、打印速度快、清晰度高、色彩还原性好等特点,所以,这些科室一般配备质量和专业水准较高的彩色打印机。

  三星PACS影像输出解决方案,不仅能够在三星商用显示器上呈现清晰的超声影像,依托三星先进的“ReCP”图像处理技术,三星彩色激光打印机还能够为医疗机构带来专业级的胶片打印输出。同时三星彩色激光打印机产品对多种胶片介质的广泛支持,能够满足医务人员不同的胶片输出需求,因此赢得不少与会医疗机构的高度赞叹。

 三星打印解决方案全力出击

  (三星PACS影像输出解决方案)

  确保医疗机构高效运行 三星医疗打印管理解决方案成保障

  随着医疗信息化建设的不断发展,打印机在医院的应用越来越多。门诊处方、病历、检验检查申请单、各种化验报告、内镜检查图文报告、病理检查报告、护士医嘱执行单、病人的缴费收据和发票等等,都需要使用打印机打印,加之如今自助打印及电子病历打印等新增打印需求,面对如此众多庞杂的打印机系统,伴随着一些打印问题也是不可避免。首先,单页打印成本太高,对医院长期的发展有重要影响;其次,故障率高,个人级打印机的打印负荷量无法应付医院日常高负荷的打印量,机器一旦出现故障,医生或护士的工作就会马上陷入停顿。

  三星医疗打印管理解决方案的提出,对众多医疗行业机构来说着实为一剂安心良药,让医疗行业用户轻松实现控制、管理打印设备,随时监测设备状态,并根据故障类型设置邮件进行通报,让用户提前预防并处理设备故障,进而减少故障发生频率;同时,三星医疗打印管理解决方案还可以自动生成每月打印输出量统计报告,并对打印件历史进行管理,帮助用户准确跟踪和管理设备使用情况,并强化打印件管理的安全性;此外用户可以根据企业自身打印需求灵活配置打印设备,如根据打印负荷,自定义墨粉不足的具体水平等,不仅大大提高了医疗行业工作人员的工作效率,而且有效地控制了医疗机构的打印成本。

 三星打印解决方案全力出击

  (三星医疗打印管理服务解决方案)

  自助打印服务、电子病历、PACS影像输出、医疗打印管理解决方案几乎针针见血,直击当下医疗机构信息化建设需求,而此次三星与心医国际携手成功举办的医疗行业解决方案研讨会,也必将引领医疗行业发展的新趋势,医疗行业信息化建设任重而道远,期待三星一路领航。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