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机箱电源频道 PCPOP首页      /      机箱电源     /      新闻    /    正文

卧薪尝胆图霸未来!2013航嘉渠道大会

    泡泡网机箱电源频道6月22日 6月18日 酝酿已久的航嘉2013年渠道商大会在河北西柏坡隆重召开,在本次主题为“卧薪尝胆,图霸未来”的渠道大会上,航嘉人众志成城,立足于市场,放眼于未来,对过去一年在市场上取得的成果和不足进行了分析总结。

卧薪尝胆图霸未来!2013航嘉渠道大会

    会议开始,渠道PC产品事业部第一负责人王宁先生对大会致欢迎辞,解释了主题“卧薪尝胆,图霸未来”以及航嘉选择在西柏坡开全国代理商大会的意义。详细阐述了此次代理会的主要思想——改变,并带来了他对于赢在改变的理解。他表示,虽然近年来DIY市场相对萎缩,但是这只是一个行业整体洗牌的过程,随着IT的发展,DIY逐渐从大众市场向中高端市场转型,在这个过程中,我们企业是否可以抓住机遇,迎接挑战使我们最终能否立足于市场不败之地的根基。市场瞬息万变,我们必须及时思变,才能成为最后的赢家。

卧薪尝胆图霸未来!2013航嘉渠道大会

航嘉企业机构执行总裁刘茂起先生在会议中

卧薪尝胆图霸未来!2013航嘉渠道大会

PC产品事业部第一负责人王宁先生致欢迎辞

    接着,由产品处负责人肖照东先生为大家讲解了本年度航嘉PC产品方面的规划,以及市场预景,他表示,从客户需求出发设计产品是航嘉2013年产品开发的主要思路。这一环节,由代理商组成的两组辩手针对“当前航嘉产品更新的方式”进行了正反方的辩论。正方认为,航嘉产品的更新应该以现有产品的更新和升级为主,反方则认为,只有持续推出全新产品型号,我们的产品才能更具竞争力。辩论中大家充分发表了自身对目前市场现状的看法和建议,对产品的后续开发提出了各式宝贵意见,现场气氛非常热烈。

卧薪尝胆图霸未来!2013航嘉渠道大会

产品处负责人肖照东先生在会议中演讲

    下午渠道PC产品事业部协同负责人姜大伟先生就新财年航嘉业务操作上的变化及策略展开宣讲,并主持了第二场以“现阶段代理商公司的业务操作模式”为主题的辩论赛。到底是企业老板要亲力亲为、下市场做业务的方式更加有利于企业业务的推广以及健康发展,还是老板幕后坐镇,聘请职业经理人和业务人员开拓市场更有利于发展,双发各执一词互不相让,现场气氛自是不言而喻。

卧薪尝胆图霸未来!2013航嘉渠道大会

PC产品事业部协同负责人姜大伟先生演讲

    最后一场辩论会由品牌拓展部负责人宋歌女士主持,辩论就目前在推广中遇到的问题展开,面对传统的终端推广渠道和新兴的媒体推广渠道,孰轻孰重,孰主孰次,双方辩手大显神通,举论古今,异常精彩。辩论会后,针对大家提出的想法和问题,宋歌展开了新财年品牌推广部分的宣讲。

卧薪尝胆图霸未来!2013航嘉渠道大会

品牌拓展部负责人宋歌女士演讲    

    辩论会在激烈的辩声和此起彼伏的掌声中隆重谢幕,但是本次代理会精彩内容还在继续,请嘉人们持续关注本站的连载,下集更精彩!■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