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企业频道 PCPOP首页      /      正文

爱普生“环境月” 频出环保“新招”

    泡泡网企业频道频道6月20日 今年6月5日是第42个世界环境日,但对于爱普生来说,6月的每一天都是“环境日”。据了解,爱普生将6月定为“环境月”,在环境月中开展形式多样的环保主题活动,例如环境知识竞答、环保专家讲座等等,倡导所有员工在日常业务及生活中不断提升环境保护的意识,践行环保行动。

    环境知识竞答 从生活中思考环境

    今年爱普生将“在各自的业务、生活中思考‘环境’”作为环境月的主题,倡导员工们践行环保行动,同时也考虑如何生产出更节能、更环保的产品。6.5世界环境日的当天,爱普生开展环境知识竞答活动,“喝过的茶叶渣晒干后做枕头可以改善睡眠;用过的面膜纸可以用来擦首饰、擦家具;出门自带喝水杯,减少使用一次性杯子;自带筷子、饭盒,尽量避免使用一次性的餐具……”,活动现场的环保知识问答题吸引了员工们的热情参与。

爱普生“环境月” 频出环保“新招”

    爱普生还邀请营养专家举办“科学饮食”讲座,科学饮食是身体健康和环境可持续发展的重要基础,如何吃得健康又环保,也是一门学问。

爱普生“环境月” 频出环保“新招”

    绿色下一代 关爱自然从小做起

    除了关注提升员工的环境意识,爱普生还一直在关注下一代的环保教育,一个孩子可以带动一个家庭,让一个个家庭去影响整个社会,让全社会共同关爱大自然,呵护地球的未来。

    六一儿童节当天在北京爱普生体验中心,举办以海洋环保为主题的儿童手工制作及打印体验——“炫彩海洋”活动,孩子们用爱普生墨仓式打印机打印出来的图形纸张制作出小鱼、海豚等模型,粘贴到“海洋墙”,在实践中让孩子们了解海洋生物的濒危现状,培养环保意识,孩子们度过了一个既快乐又有意义的儿童节。

爱普生“环境月” 频出环保“新招”

    不仅在北京,在福州的福建爱普生有限公司携手马尾快安小学也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绿色下一代”环保教育活动。通过大量的图片向同学们展示了大气污染、土地沙漠化、物种消失、白色垃圾等当今世界主要环境问题,同时让同学们学习到怎样保持环保健康的生活习惯,怎样从身边小事做起保护环境,如减少使用一次性筷子、乘公共交通工具出行、以及垃圾分类等。

爱普生“环境月” 频出环保“新招”

爱普生“环境月” 频出环保“新招”

    今年6月是爱普生自2010年以来的第四个“环境月”。多年来,爱普生一直秉承“与自然为友”的环境愿望,致力环保,追求企业经营与地球环境的和谐共存。爱普生希望用自己的行动影响和号召更多的人加入到环保队伍里来,共同为保护环境做出自己的贡献。■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