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键盘鼠标频道 PCPOP首页      /      键盘鼠标     /      新闻    /    正文

天禄战队力克劲 敌夺北京WGT2013冠军

    泡泡网键盘频道6月19日  WGT2013赛事周末于奥林匹克中心落幕,本届赛事备受关注的CS:GO项目总决赛由天禄战队对阵NFACE战队。经过激烈的角逐,天禄战队不在状态以16:14艰难拿下第一张de_inferno_se,第二张de_dust2_se则找回手感轻松以16:6击败NFACE战队,顺利夺得总冠军。比赛DEMO下载地址>>>

天禄战队力克劲敌夺WGT2013冠军

天禄战队力克劲敌夺WGT2013冠军

    世界领先专业游戏外设制造商丹麦SteelSeries(赛睿)为天禄战队提供了优异的游戏外设产品,如Sensei RAW TYLOO版激光游戏鼠标、QcK+ TYLOO版鼠标垫、Kana光学游戏鼠标以及QcK heavy鼠标垫等。其中Sensei RAW TYLOO版鼠标和QcK+ TYLOO版鼠标垫为SteelSeries(赛睿)为天禄战队专门定制的产品,完全根据选手们的意见,对产品进行外观及性能上的深度定制。

天禄战队力克劲敌夺WGT2013冠军

天禄战队力克劲敌夺WGT2013冠军

天禄战队力克劲敌夺WGT2013冠军

    关于SteelSeries(赛睿)

天禄战队力克劲敌夺WGT2013冠军

     SteelSeries(赛睿)是全球专业游戏装备的领军品牌,2001年成立于丹麦哥本哈根,产品类别主要有:耳机,鼠标垫,鼠标,以及键盘。

     得益于持续不断的与优异职业电子竞技选手们进行合作创新与产品开发,SteelSeries (赛睿)成为了电子竞技外设装备的行业领导者。作为回报,为促进电子竞技产业的发展和增长,SteelSeries (赛睿)每年在全球范围内赞助和参与了数以千计的电子竞技赛事和活动。

     目前,世界大多数优异职业游戏战队(包括欧美的NIP战队,SK Gaming战队,Fnatic战队,Na’Vi战队,亚洲的IG战队,Tyloo战队等)都选择与SteelSeries(赛睿)合作,选择SteelSeries(赛睿)的产品作为专用游戏装备。

     同时,SteelSeries(赛睿)还积极与全球顶尖的游戏开发商(包括Activision Blizzard,Valve,EA,NCsoft,Ubisoft等)共同合作,开发了众多优秀的游戏主题外设产品。

  欲了解更多关于SteelSeries(赛睿)的信息,请访问:

  中文官方网站:http://cn.steelseries.com

  中文官方微博:新浪http://e.weibo.com/steelseries  腾讯http://t.qq.com/SteelSeries
  
  天猫旗舰店:http://steelseries.tmall.com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