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显卡频道 PCPOP首页      /      显卡     /      行情    /    正文

爽到吐血!一周超火爆显卡猛降排行榜

    又到周末了,相信经过了一周“狂降价”的电子市场不仅为自己迎来了一些人气,也为广大消费者提供了一个很好的采购良机。那么,对于用户来说,本周又有那些大幅度降价后的产品值得关注呢?我们来看看本周降价分析!

    本周亮点:NVIDIA中端优势明显,ATI低端产品开花。

    本周,NVIDIA方面的GF6600系列在降价榜单中出现的次数较多,预示着本已经占据中端王者地位的GF6600系列产品仍将给人们带来实惠,价格的降低吸引了不少消费者的目光,您是否会在周末出手呢?

    另一方面,ATI旗下的显卡在低端市场可谓两线开花,除了PCI-E产品——X300外,AGP平台的R9250也伴随着R9550的辉煌挑战低端市场。如此看来,本周降价排行榜“两极分化”情况出现了。好了,不多说,还是看一看都有哪些超值产品吧。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