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主板频道 PCPOP首页      /      主板     /      新闻    /    正文

SECO Computex展示新一代SoC系统产品

    泡泡网主板频道6月17日 6月4-8日在台北举行的33届Computex电脑展上,全球领先的嵌入式SoC厂商SECO展示了旗下最新的基于Freescale i.MX6和NVIDIA Tegra T30芯片方案的SoC产品。

    SECO全新一代SoC芯片方案符合微型Qseven、Qseven和Single board三种尺寸,Freescale i.MX6和NVIDIA Tegra T30的两种芯片方案产品都包括这三种标准尺寸,满足各种接驳需求。

    Freescale i.MX6芯片方案产品(QuadMo747-i.MX6、μQ7-i.MX6和SECOμSBC-i.MX6),采用了多核Freescale i.MX6芯片,产品基于ARM Cortex-A9架构,支持OpenGL/ES 2.0 3D图形和最高达4个独立显示输出,提供了高性能图形和高能效的解决方案。

    NVIDIA Tegra T30芯片方案产品(QuadMo747-X/T30、μQ7- T30和SECOμSBC-T30)则基于NVIDIA Tegra T30 SoC芯片,产品基于四核Cortex-A9低功耗处理器,提供强效的多任务处理器性能,图形方面高达12核的ULP GeForce GPU但愿,可以支持1080p视频回放,以满足高分辨率视频处理的需求。■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