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平板电脑频道 PCPOP首页      /      平板电脑     /      新闻    /    正文

表露自信!微软Win 8.1新应用商店亮相

    泡泡网平板电脑频道6月17日 之前就已经有消息报道过微软将于本月26日的Build2013大会上发布Windows 8.1的预览版,不过近日我们得到消息微软Windows 8.1早期版的新应用商店竟然提前登场了。按照微软Windows 8时代的惯例,在版本更新发布前是不会放出应用商店的。

  另外,即使微软的合作伙伴获得了Windows 8的早期测试版,但应用商店也是默认处于关闭状态的。所以此次微软的行为确实让人感觉有点不按套路出牌,当然也可能是微软对自己新的应用相当自信的表现。

1

1

1

1

1

  目前Windows 8.1的早期测试版的新应用商店已经上线了,包括Windows 8.1 Build 9385等版本。日前,已经有媒体带来了中文版应用商店的截图了,可以看到Windows 8.1应用商店采用了全新的布局,而且在右上角还增加了“搜索框”以方便使用者。■

[新闻来源] Win8之家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